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舒淇深夜曬馮德倫帥照喊孤獨?下秒歡呼「老公滾了」網笑翻

2021/05/07 11: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舒淇深夜「曬馮德倫」大放閃!(資料照)

影后舒淇2016年和馮德倫閃電結婚,由於小倆口太低調了、也使得多年來關於婚變的流言不斷,但兩人總是輕鬆以對。昨(6)晚舒淇難得在個人IG曬出「老公照」放閃,不過細看下面PO文竟是:「老公滾了...喔YA終於沒人管我,沒人要管我啦!」大呼自由了讓網友全笑翻了。

舒淇和馮德倫放閃方式另類。(翻攝自sqwhat IG)

舒淇和馮德倫情纏20年,當年直接用數張美到可以當海報的婚紗照宣布結婚,震驚港台娛樂圈。至今他們當時遠赴布拉格拍攝的簡約風婚紗照也成為經典,尤其是舒淇身上的白色婚紗來自平價品牌H&M、腳踩球鞋的搭配,更是成為模仿對象。

舒淇和馮德倫的簡約風格婚紗照,成為經典。(資料照)

舒淇當時身上的平價婚紗和球鞋,是許多人模仿的對象。(資料照)

不過兩人自婚後鮮少合體,更別說曬恩愛的畫面更是少之又少,也使得婚變傳聞不斷。昨深夜舒淇難得在自己的IG秀出「老公照」,只見她把馮德倫的照片後製弄成發光一樣,讓老公閃閃發光。

發文一開始更是充滿寂寞:「突然覺的孤獨了,老公滾了,工作人員也不在身邊,朋友們都有約了 一股寂寞衝上鼻頭...」正當大家以為她難得感性放閃時,沒想到話鋒一轉竟是:「喔YA終於沒人管我,沒人要管我啦!~~自由啦!」還搭配啤酒貼圖,顯示好心情。

舒淇發文大呼老公滾了,自由了!(翻攝自sqwhat IG)

網友見狀全笑翻:「值得慶祝」、「趕緊放肆起來」、「馮導修練的差不多了,都散發七彩福光了」、「你老公現在有耶穌光」、「姐終於發老公照片了~帥」!

甚至釣出老公本人回應:「誰管得到妳啊淇哥!」舒淇也以「手比噓」的貼圖回應,讓大家忍不住直呼這根本是另類放閃文:「這是撒嬌」、「曬恩愛」、「突然的秀恩愛」、「這叫放閃」!

舒淇發文馮德倫跳出來回應,讓網友忍不住說根本是放閃!(翻攝自fungblackandwhite、sqwhat IG)

舒淇發文,用這樣秀恩愛。(翻攝自sqwhat IG)

馮德倫發文拍「合體」,兩人放閃方式很不一樣。(翻攝自fungblackandwhite IG)

【點相簿】再看一眼!舒淇、馮德倫婚紗超經典
 

延伸閱讀
威廉凱特官方IG消失了?「肯辛頓宮」下台一鞠躬
韓國兒童節大明星「曬可愛」!太妍從小美到大、宋仲基萌照直接抱緊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粉底選錯色號有解了!修片蜜粉校色神救援  網推:比定妝小白餅還好用
Beauty

粉底選錯色號有解了!修片蜜粉校色神救援 網推:比定妝小白餅還好用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Lifestyle

MBTI無好壞!自我覺察讓你從低潮解放 再次感受快樂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