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2021最強「輕薄不脫妝」底妝TOP8!口罩戴好戴滿也不怕

2021/05/11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2021最強「輕薄不脫妝」底妝盤點。(翻攝自ryun1013、mandy__________grass IG)

台灣疫情升溫拉警報!除了防疫措施得好好遵守以外,出入更是別忘了口罩戴緊緊。但隨著氣溫升高,長時間戴口罩難免讓底妝有悶感,甚至沒多久就脫妝怎麽辦?2021上半年最強「輕薄不脫妝」底妝盤點,讓口罩戴好戴滿也不怕!

口罩不離身更需要輕薄不脫妝的底妝。(翻攝自ryun1013 IG)

越靠近夏天,有越來越多品牌推出保濕與微光感兼具的底妝,而且為了因應全球疫情的關係,更是在持妝、不沾染、輕透上下功夫;此外,更造成「COSMAKEUP」保養型化妝品的熱度大增,這個訴求上妝保養一次到位的產品,讓臉龐不只能得到底妝具有的修飾力,甚至口罩拿下來妝容一樣不NG呢!

#THREE 豔陽全效機能粉底
身為日系品牌,THREE的粉底保養成分沒話說,但這回更是主打為夏季而生。為了滿足夏天底妝的期待,簡單且能迅速完成、打造彷如原生裸肌般的妝感,推出防曬、飾底、粉底合一的機能粉底。
雖然含有SPF50+/PA++++的高防曬係數,但卻有著令人驚豔的輕透質感,一抹開可讓肌膚充滿透明感,並且長效持妝又防水、防汗、預防出油。

THREE 豔陽全效機能粉底,NTD1,700/30ml。(品牌提供)

THREE 豔陽全效機能粉底,提供防曬、飾底、粉底合一。(品牌提供)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棒
上妝方便的粉底棒,一直是品牌默默熱銷的黑馬,只要在臉上畫幾條、直接用海綿或手指推開就可以完妝,且妝感自然又具備遮瑕度、控油力,持妝度又沒話說,難怪深受喜愛。
2021年再進化,新增後端「毛孔隱形刷」,橢圓切面完美貼合臉龐,讓上妝變得更好上手,不只妝感服貼、均勻、薄透,還能隱藏毛孔;搭配全新「珍珠吸油微粒」,更是能直接跟T字部位油光說再見。

看更多...櫃哥櫃姐老實說》默默買爆的「吸油粉底棒」出列!局部消光、瑕疵一刷全閃退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棒,NTD1,700/9.5g。(品牌提供)

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棒,一抹超方便。(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LUNASOL 水潤光粉凝霜
強調「素肌」為概念,滑順質地可與肌膚融為一體,完美修飾在意瑕疵,卻不失日系底妝原有的透明感。蘊含水潤的水光膜,輕鬆打造光采滿溢的水光肌,同時以光來修飾毛孔與凹凸,實現不帶粉感的遮瑕力,打造如剛保養完的水潤光感。

LUNASOL 水潤光粉凝霜,NTD2,200/30ml。(品牌提供)

#嬌蘭 恆時微霧純萃粉底液
嬌蘭大受好評的「小燈泡粉底液」推出微霧版,一抹就可完美修飾肌膚瑕疵,使肌膚呈現微霧又自然的優雅光澤,就像第二層肌膚般親膚。
完美霧感的來源來自全新植物成分「苧麻」中萃取出的植物絲,另外搭配塔拉膠及海洋紅藻萃取、白可可豆萃取等保養成分,讓底妝輕薄不厚重,卻又能淡化毛孔、瑕疵有高遮瑕力,長時間持妝也不怕。

看更多...燒遍美妝版的「小燈泡」推微霧版!戴口罩也 hold 得住你的精緻

嬌蘭 恆時微霧純萃粉底液,NTD2,350/30ml。(品牌提供、翻攝自mandy__________grass IG)

嬌蘭微霧小燈泡搭配刷具妝裝感更輕透。(翻攝自pingping229 IG、品牌提供)

#Sulwhasoo 完美柔焦精華粉底
雪花秀受到傳統「韓紙Hanji」柔軟薄透、高延展的概念啟發,打造透氣、遮瑕又能養膚的底妝!
利用透氣遮瑕科技,使粉底液能夠長時間持妝、遮瑕卻更具輕透感;又添加梅花精萃、滋陰養膚極萃等養膚成分,讓上妝就像在保養般、甚至能維持全日妝感的「新鮮」呢。

Sulwhasoo 完美柔焦精華粉底,NTD2,080/35ml。(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雪花秀精華粉底,維持全日妝感的「新鮮」。(品牌提供)

#伊麗莎白雅頓 完美貼膚無瑕粉底液
雅頓推出全新保養型底妝,讓上妝保養一次到位!被暱稱為「絲滑小奶瓶」,內含獨特透氣配方,加上長效高分子聚合物,不只讓持妝時間更延長,也提升了控油、抗熱和抗濕效果。
另添加了玻尿酸與維他命C&E等保養成分,使肌膚即使上妝也能保濕、提亮不落漆,上妝後的舒適度更是大大提升。

伊麗莎白雅頓 完美貼膚無瑕粉底液,NTD1,600/25ml。(品牌提供)

#NARS極霧柔光粉底露
NARS 推出首款「露狀質地」的粉底露,主打極致輕薄、持久、透光,瞄準年輕肌膚最愛的完美霧光底妝!
雖然是極霧光,但特別添加抗氧雙平衡保濕精萃,讓妝感輕盈不厚重,訴求可達0.01mm極致薄度;另有獨家瞬效吸油奈米球體與零油遮瑕微分子,幫助肌膚吸附油脂,是夏天不怕變油光的法寶。

NARS極霧柔光粉底露,NTD1,450/45ml。(品牌提供)

#MAKE UP FOR EVER 水肌光粉底液
油性膚質、喜愛自然清透底妝,不喜歡厚膩質地的妳,一定要試試這一瓶!
富含94%天然成分,24H由內而外保濕不間斷,讓妝效更加持久不脫妝;高達78%的綠茶水配方,一抹上就能感受到水感,輕鬆為肌膚帶來自然明亮感。特別推薦給容易流汗、喜歡戶外活動的人,告別厚重假面就靠它。

MAKE UP FOR EVER 水肌光粉底液,NTD1,500/40ml。(品牌提供)

MAKE UP FOR EVER 水肌光粉底液實搽。(翻攝自ryun1013 IG)

延伸閱讀
不只洗淨還兼療癒!7款超夯「乾洗手」給予保養級極致呵護
比凱特王妃還會穿?西班牙「最美王后」穿15年前舊衣照樣美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Lifestyle

日本爆紅百褶環保包快閃來台!這一款時髦又百搭絕對必收

LeSportsac聯手米飛兔賣萌!插畫繪本變包包 童趣揹著走
Fashion

LeSportsac聯手米飛兔賣萌!插畫繪本變包包 童趣揹著走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