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百貨防疫全面升級!採「實聯制」、「單一入口」等新措施一次看

2021/05/12 17:17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百貨防疫全面升級!(記者張忠義攝)

台灣疫情拉緊報,今天 (12)稍早指揮中心召開記者會,確認新增16起本土個案,雖然防疫等級仍舊維持第二級,但也宣布六大防疫。百貨業者為了配合政府防疫升級,也紛紛宣布新的政策,包括採「人數總量管制」、「實聯制」、「單一入口」等新措施。

#遠東SOGO
遠東SOGO百貨提出「滾動式」調整提升全台賣場防疫規格,全台遠東SOGO百貨將啟動下列防疫因應措施,一起落實全民防疫:

百貨防疫全面升級,SOGO提出「滾動式」調整提升全台賣場防疫規格。(本報資料照)

1、防疫期間入場人數採總量管制。
2、於全台各店美食街啟動「單一入出口」,並進行「實聯制」。消費者美食街用餐前,需配合掃描入口海報上的QR code完成「實聯制」登記(未攜帶手機則請登記資料於紙本)。美食街用餐區,全面設置壓克力安全隔板。
3、全台各店主題餐廳,落實顧客入內用餐前,完成「實聯制」登記。
4、關閉全台各店兒童遊戲區至6/8。
5、營業賣場暫停試吃活動,所有食物必須確認完整覆蓋或設置壓克力隔板避免飛沫。
6、設置外送平台統一取貨區。
7、鼓勵消費者使用行動支付。
8、入店確實測量體溫。超過37.5度者,拒絕入內。
9、要求全員(入店消費者及員工)全程配戴口罩。
10、加強宣導保持安全社交距離,勤洗手或用酒精(乾洗手)消毒。
11、每日加強賣場環境及公共區域消毒。針對顧客接觸度高的超市推車、提籃把手,配置專人每用完一次就消毒。結帳區,配置專人每小時消毒,確保安全。
12、各專櫃顧客易接觸之區域及更衣室,顧客用完立即消毒。

新光三越防疫規格也升高。(本報資料照)

#新光三越
新光三越將依照中央流行指揮中心對外公佈之現有規範,今日即刻起配合執行「實聯制」,包括餐廳、咖啡廳、美食街店中店等所有餐飲,全面進行實聯制登記,且也會加強清潔消毒工作,包括:每天12次消毒、週週2次館內外大規模消毒、以及館內隨時排換氣維持新鮮空氣等。

Global Mall升高防疫等級。(記者徐義平攝)

#Global Mall
Global Mall 除了原本的十大防疫措施及導入科技化的UVC LED空氣除菌系統,今日因應政府防疫政策再升級,啟動「五大防疫措施」,包括:

1、實施「實聯制」:北部五店將於本週起開始實施,北部五店包括新北中和、板橋車站、南港車站、桃園A8及林口A9率先於本周起在商場主要出入口實施實聯制,進入館內需掃QR Code填寫電子表單,搭配原有的入口量測體溫、備有酒精消毒液措施。

2、人流總量管制:北部五店將於本週起開始實施人流總量管制。

3、戴健康管理胸牌:全台七店館,包括新北中和、板橋車站、南港車站、桃園A8、林口A9、新左營車站及屏東市等,所有員工及專櫃員工將改以每日每三小時測量一次體溫,並配戴健康管理胸牌記載體溫。

4、每小時消毒:全台七店館的商場空間除了已實施的每週全館大規模消毒、公共區域也將提升酒精消毒頻率,從兩小時改為每一小時。

5、擴大外帶外送服務,並將於近期設置「無接觸快取區」:除了與雙外送平台合作-Uber Eats、Foodpanda合作,目前共有160家餐飲專櫃上線,提供超過3,500種多國美食料理,近期也將規劃設立外送平台單一取貨區,而針對外帶消費者,近期也將推出「無接觸快取區」,除了既有便當TOGO外,更將匯集美食、生活雜貨於便利動線位置設立快取區,已包裝好的美食、生活雜貨設有不同價格帶,消費者支付金額後即可立即拿取,不需等待。

Global Mall祭出防疫新政策。(Global Mall提供)

延伸閱讀
不只洗淨還兼療癒!7款超夯「乾洗手」給予保養級極致呵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RMK伊勢丹系列首度登台!征服日本貴婦的高級裸色感  優雅又顯白
Beauty

RMK伊勢丹系列首度登台!征服日本貴婦的高級裸色感 優雅又顯白

翡翠竹子、紅寶石金魚!Qeelin 20週年連Wulu系列都變不一樣了
Fashion

翡翠竹子、紅寶石金魚!Qeelin 20週年連Wulu系列都變不一樣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