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Janet 揭「母乳人生」10必備引共鳴!這句話讓地方媽媽嘴角都失守了

2021/05/20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Janet 揭「母乳人生」真實面,這句話更是引起共鳴。(翻攝自janetagram IG)

女星 Janet 今年2月再度升格人母,經常與粉絲分享生活的她,昨(19)日大談自己這幾個月來的母乳人生,並提出10點必備工具給同樣是母乳媽媽的網友參考引發共鳴,不過其中描述嬰兒的一句話卻被許多人認為根本是說孩子的爸!讓地方媽媽嘴角都失守了狂喊+1。

身為二寶媽的 Janet 不改有話直說本性,但也因此吐露了許多育兒過程的真心話,像是剛生完絕對還是有肚子、不必急著瘦身、甚至哺乳時的困境等,引起地方媽媽共鳴。

Janet 經常分享許多育兒真心話,讓地方媽媽感到安心。

Janet 在孕期間還拍攝了水底寫真,超美模樣被讚翻。

昨日她分享了身為母乳媽媽的甘苦,一開頭就描述「吃、大便、睡覺、重複」,儘管 Janet 幽默表示:「我不是在描述你老公(或者,我是?)這就是嬰兒的生活。」還是讓不少媽媽笑歪、直接幫家裡那位對號入座喊+1。

她提到:「如果你親餵或你是寶寶的食物來源,那麼大部分的時間(白天和夜晚)都是在當乳牛(製造食物或是當寶寶外送食物工廠)。」

Janet 分享母乳媽媽的必備事項。

還點出當母乳媽媽的10樣必備工具,包括哺乳枕、哺乳巾、集乳器、溢乳墊、乳頭霜、乾式紙巾/口水巾、哺乳內衣和上衣、媽媽茶、母乳儲存袋、嬰兒紀錄APP等,直呼這些都是哺乳媽媽要準備好的,「因為時間飛快,你有孩子之後,當你準備坐上馬桶或喝個下午茶時,突然之間,又到了再次餵他們的時間了。」

另外,她還提到餵母奶時,最好經常更換餵奶姿勢、以及親餵時不要一直低頭看孩子,「因為你會和我一樣,覺得脖子很酸痛,也會造成背痛和頭痛...」

一席分享釣出許多地方媽媽回應,直呼:「太真實」、「當媽的都懂」、「隔著螢幕都能感到哺乳的痛」、「真的超級痠痛」!

Janet 提醒雖然覺得孩子很可愛,也不要像她一直低頭看以免造成肩頸和背痛。

防疫期間Janet不忘提醒大家要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

延伸閱讀
峮峮教跳「防疫舞」可愛炸裂!16 萬粉絲狂刷愛心:被撩一波
陳庭妮曬《火神的眼淚》同安分隊花絮!自曝「子伶學姊」私下真實模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CHANEL鞋履專門店台中登場!GIVENCHY快閃信義新天地多個獨家系列吸客
Fashion

CHANEL鞋履專門店台中登場!GIVENCHY快閃信義新天地多個獨家系列吸客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Beauty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