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林志玲深夜示愛大喊520!對象「不是姊夫」卻被讚爆

2021/05/21 0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林志玲深夜示愛大喊520!對象卻「不是姊夫」?(翻攝自chiling.lin IG)

林志玲昨日(20)深夜,趁著520壓線前透過社群上傳了短短9秒的影片,並大喊「520」示愛,不過對象竟然不是「姊夫」AKIRA?原來最溫暖的姊姊是向防疫第一線的全體醫護表達感謝,更替所有認真防疫的台灣人加油,暖心舉動吸引大票粉絲回喊:姊姊520!

林志玲和AKIRA日前才再度登上雜誌封面大秀恩愛。(翻攝自chiling.lin IG)

日前才被網友在東京六本木「野生」捕獲的林志玲,和姊夫身穿一身黑卻依舊難掩好氣色,尤其低胸平口的小洋裝直接大方秀出纖瘦鎖骨,搭配上小巧的耳環更是顯得整個人精緻非常。

林志玲夫妻在東京街頭被捕貨,神凍齡狀況被大讚。(翻攝自WEIBO)

儘管人不在台灣卻依舊心繫故鄉的姊姊,昨日趁著520結束前的深夜,特地在IG上傳9秒影片大喊「520」示愛,不過對象卻不是老公AKIRA,而是全體第一線的醫護人員!並為台灣加油。

她親筆寫下三張祝福,第一張寫著:「用信心、用盼望、用大愛,一起相信、一起勇敢,一起渡過難關!」接著是:「感謝每一位在疫情前線無私奉獻的醫療人員!」也不忘提醒:「謹慎防疫!溫暖待人!台灣加油!世界加油!」

林志玲在520深夜向所有醫護表達感謝,並替台灣加油。(翻攝自chiling.lin IG)

溫暖的打氣讓網友感動又暖心,紛紛回喊:「姊姊520」、「520快樂」、「姊姊的字好美」、「謝謝姊姊,台灣加油」!

林志玲依舊是品牌最愛的代言人。(翻攝自chiling.lin IG)

延伸閱讀
峮峮教跳「防疫舞」可愛炸裂!16 萬粉絲狂刷愛心:被撩一波
Costco 熱銷美妝保養 TOP10 出列!「防疫清潔」成主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Beauty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