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根本灰姑娘!14歲少女脫離窮困得到八百萬合約 卻備受爭議?

2015/07/29 11:29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Sofia Mechetner Instagram

僅有14歲的新秀模特兒Sofia Mechetner登上迪奧秀場,再次掀起時尚圈雇用未成年嫩模爭議。(迪奧提供)

迪奧2015秋冬高級訂製服秀場,模特兒Sofia Mechetner身著肌膚、胸部都若隱若現的白色長袍開場,這位來自以色列特拉維夫窮苦家庭的新秀模特兒,本季與法國精品品牌迪奧簽下2年合約,金額達17萬英鎊(約新台幣830萬元)。然而,Sofia Mechetner只有14歲,時尚圈雇用未成年模特兒再次引發爭議。

由迪奧設計總監拉夫‧西蒙欽點的Sofia Mechetner(左二),在2015秋冬高級訂製服大秀主視覺成為主角。(迪奧提供)

批評人士指出,僅有14歲的Sofia Mechetner卻穿著能清楚看見胸部、身形的服裝登台,並不恰當。(迪奧提供)

身高180公分的Sofia Mechetner,擁有令人難忘的個性臉孔,在沒有得到迪奧合約時,單親家庭的她與俄羅斯裔母親及弟妹一起住在家徒四壁的小公寓中,母親以清潔工養活一家五口,身為長女Sofia平時不僅要幫忙媽媽一同從事清潔工作,也肩負照顧弟妹工作。

點下頁繼續看灰姑娘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Beauty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