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凱特王妃出訪 4 天狂換 10 套服裝!最大贏家是超低調的「它」

2021/05/29 16: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美聯社、路透、翻攝自weibo、IG

 凱特王妃出訪 4 天狂換 10 套服裝!(美聯社、翻攝自dukeandduchessofcambridge IG)

英國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近日前往蘇格蘭出訪,短短4天一向「衣Q」驚人的凱特王妃,更是依不同場合連換了10套服裝!中來自英國品牌 Emmy London 更成了這場出訪的大贏家,凱特一共換穿了三款不同的鞋子都是來自這個品牌,「王妃鞋」也成為熱搜關鍵字!

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出訪蘇格蘭,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美聯社、翻攝自dukeandduchessofcambridge IG)

凱特王妃這趟出訪,儼然就是一場時裝秀!從優雅皇家藍、浪漫芭比粉,甚至還把蘇格蘭代表格紋和蘇格蘭國旗色矢車菊藍也都穿上身,搭配之用心真的令人讚嘆。

凱特王妃特別選穿蘇格蘭的格紋和「國旗色」矢車菊藍。(美聯社、翻攝自dukeandduchessofcambridge IG)

除了服裝每一套都是焦點,備受討論的還有她腳下的搭配,單是小白鞋就來自 Veja、Superga、Marks and Spencer 三個不同牌子,尤其是她混搭西裝的風格,更是一度被讚爆,不少粉絲都嚷著「學起來」這樣搭,舒適又好看。

看更多...凱特王妃穿西裝配「小白鞋」!粉絲激動:最喜歡看她穿這樣

凱特王妃腳下的這雙小白鞋被問翻。(翻攝自WEIBO)

凱特王妃次行還穿了另外兩款小白鞋。(翻攝自WEIBO)

另外她還穿了五雙不同色系的跟鞋、兩雙靴子,其中跟鞋中竟然有三雙都來自同一個品牌,也就是英國品牌 Emmy London!也讓其更有了「王妃鞋」的美稱。

凱特王妃的跟鞋部分,有三雙是來是英國品牌Emmy London。(美聯社、翻攝自dukeandduchessofcambridge IG)

其實凱特王妃本來就是這個牌子的粉絲,加上本次出訪又加入兩款新色、算起來已經擁有9雙這個牌子的高跟鞋,其中經典細高跟 Rebecca Steel 系列有6色、粗跟款 Josie 系列則有3雙,也多次陪同她現身。其特點就是多選用歐洲優質皮革打造,所以既舒適顏值又高,難怪連凱特王妃也愛不釋手呢!

凱特王妃共擁有六雙Emmy London的經典細高跟Rebecca Steel系列鞋款。(翻攝自WEIBO)

粗跟款Josie系列則有3雙(翻攝自WEIBO)。

Emmy London的皮質舒適造型又典雅,難怪能成為王妃最愛。(翻攝自emmylondonofficial IG)

延伸閱讀
韓媒點名 2021 最強 SOLO 女歌手!Rosé「單飛出輯」卻意外跌出榜單
桂綸鎂罕見「長髮」登封大展女人味!竟撞臉柯佳嬿、陳綺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Beauty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絕美花束只要699元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絕美花束只要699元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