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39歲全智賢曬「出水肌」回來了!海洋女神私房祕訣曝光

2021/06/01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39歲全智賢曬「出水肌」回來了!(翻攝自junjihyun_81 IG、品牌提供,以下同)

南韓女神全智賢沉寂4年後,今年宣布全面回歸,雖然新戲還沒上映,但女神的身影已經悄然從代言曝光,日前她以亮到發光的「出水肌」替保養品牌拍攝畫報,整個人美到令人讚嘆,她也大方公開自己化妝台上的秘密,原來都是這樣養成的!

全智賢近期一邊忙著拍攝《屍戰朝鮮》番外篇、《智異山》兩部作品,一邊更是代言接不完,除了飾品、服裝以外,還以好膚質接下「su:m37°甦秘」代言人,直接用「美肌」說話。

全智賢即使忙拍戲,肌膚依舊好到發光!

今年39歲她以擁有完美膚質為傲,還曾自豪表示:「拍廣告時自己根本不用化太多的妝!」這回替品牌拍攝最新畫報時,不僅只畫淡妝,更是帶著超水亮的「出水肌」現身,水亮光澤讓人全看傻!

全智賢今年接下韓國保養集團LG旗下的「su:m37°甦秘」代言人。

而她也大方公開自己化妝台上的秘密,原來正是su:m37°「神效保養品」活水潤澤酵能海洋精華!這款號稱韓國最先進的「肌膚防禦保養品」,是實驗室以累積12年的研究,與韓國國立水產科學院共同開發,找到提升肌膚防禦力、耐受力的專利成分「深海乳桿菌」,讓肌膚即使面對天氣遽變、依然可以水嫩亮麗!

全智賢拍廣告大曬「出水肌」!

肌膚要保持健康,關鍵就是水分,但很多保養就算搽了、可能沒多久就乾掉,無法滋潤到肌膚深層。海洋精華以發酵海洋微生物及傳統梨花穀酵母為主成分,不但讓補水、彈力雙管齊下,更能幫助肌膚強化補水機制,不只表層補水、還能大幅提升肌膚的防禦力。就是這樣「超能力」,讓全智賢也愛不釋手,更成為她化妝台上的必備保養品呢!

su:m37活水酵能海洋精華,主打提升肌膚防禦力。NTD3,880/50ml。

歡慶全球上市特別推出「海洋女神版限量禮盒包裝」,全台限量300組。活水潤澤酵能海洋精華限量禮盒,內含:活水潤澤酵能海洋精華50ml+潔膚凝膠40ml+水凝露20ml+水凝乳20ml+水凝霜10ml,特價NTD3,880(總價值NTD5,150)。

延伸閱讀
玄彬、孫藝珍被爆「將結婚」!工作人員透露:檔期空出來了
退出台灣2年「護手霜霸主」瑰柏翠回來了!繽紛極簡風超不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Lifestyl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Rosé三場派對連換三條小黑裙!這件勒出A4腰太顯瘦被問爆
Fashion

Rosé三場派對連換三條小黑裙!這件勒出A4腰太顯瘦被問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