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分享給男友!在家3招就能打造「穿衣顯瘦、脫衣有肉」名品好身材

2021/06/02 17:00

文/記者呂紹禾

還記得電影《邪不壓正》中的彭于晏,大秀體脂肪6%的精壯肌肉嗎?或是韓國「最帥大叔」蘇志燮在《Oh My Venus》中扮演健身教練裸身沐浴的那一場戲嗎?養眼畫面不只擄獲了所有「女彭友」和「蘇太太」的心,他們標緻的身材也是許多男生崇尚的目標!想要坐上男神的位置,光靠臉蛋還不夠,「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身材才是這世代的標配!夏天到了,想在疫情解封後去海邊大秀身材嗎?這次請來冠軍健身教練黃欣元,教你三招在家就能打造男神名品身材!

韓國「最帥大叔」蘇志燮在《Oh My Venus》中的身材羨煞一堆蘇太太!(圖/翻攝推特、LINE TV提供)

男神彭于晏的好身材有目共睹,穿起衣來也是顯瘦高挑,讓人好羨慕。(圖/IG:@yuyanpeng)
黃欣元教練表示,「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重點是要打造「倒三角」的身形,創造肌肉的立體度。如此一來,既能撐起衣服的版型,又能達到修飾身材的效果,因此他特別強調胸肌、背肌、肩膀這三個部位的肌群做訓練。教練也提醒,想要達到這個目標,最忌諱的就是練得太壯、比例不好,穿起衣來可能會顯得過於緊繃,甚有至穿不下的窘境。

冠軍健身教練黃欣元,教你三招在家就能打造男神名品身材!

黃欣元建議使用啞鈴(當然也能以水瓶等其他重物代替)介紹三個簡單的動作。首先是「雙手啞鈴划船」,將身體挺胸向前傾,雙手自然垂放,維持肩膀及腰部的張力,動作開始時,將啞鈴拉到腰部的兩側,吸氣向上、吐氣向下。這個動作可以訓練到斜方肌、菱形肌以及背闊肌的肌群,讓身形更加厚實,穿衣也能更挺拔!

「雙手啞鈴划船」可以訓練到斜方肌、菱形肌以及背闊肌,讓你穿起衣來更挺拔!
第二個是「啞鈴前舉及側舉」,握住啞鈴後,以一手前舉、一手側舉的方式來訓練,能夠強化肩膀前側以及側邊的肌群,讓「倒三角」的立體度更加明顯。教練也提醒大家在做動作時速度不要過快,否則效果會減半喔!

一手前舉、一手側舉啞鈴,強化肩膀前側以及側邊的肌群。

最後是練胸肌的動作,將啞鈴置於胸前,向外旋轉往上推,推至頭頂再回來。可以同時訓練到肩膀以及上胸的肌肉,讓胸部更加厚實!

將啞鈴置於胸前,向外旋轉往上推,能同時訓練肩膀及上兇的部位。
以上三個動作快分享給男友!疫情在家每天只要15分鐘,免器材的訓練,讓你在家就能練就好身材!俗話說「沒有醜男人,只有懶男人」,除了身材上的鍛鍊,黃欣元教練也特別示範了兩套時尚的穿搭,想要當「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質感型男嗎?精彩內容,快鎖定上方影片一探究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Beauty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