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迎美國總統拜登夫人來訪!凱特王妃全身「英國品牌」展開夫人外交

2021/06/12 06: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路透、美聯社、翻攝自IG、WEIBO

凱特王妃、拜登夫人相見歡!(路透、美聯)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夫人吉兒(Jill Biden)的歐洲訪問之旅第一站來到英國,繼10日與英國首相會面之後,11日拜登夫人則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相見歡,凱特王妃身為東道主,不但選穿了喜氣的緋紅色洋裝呼應吉兒的桃紅色外套,從衣服、鞋子到包包更全是「英國品牌」,靠高衣Q進行夫人外交完全很可以!

凱特王妃、拜登夫人同穿粉色系。(路透、美聯)

因為疫情關係,這次訪歐之行也成了美國總統拜登上任以來、首度海外出訪,也因此格外受到重視;到訪首日,夫人吉兒就以「LOVE」水鑽字樣的外套表達「從美國帶來愛」,用衣服說話大受好評。

看更多...拜登夫人見英首相用「一件外套」散播愛!網狂點名川普妻:學著點

11日她再度出任務,與英國凱特王妃會面、參訪位於Cornwall的一所學校,並就幼兒與教育等議題進行意見交流。曾有數十年教師經驗的吉兒,目前也是社區大學教授,凱特王妃不僅特別尊稱她為「吉兒拜登教授」(Dr. Jill Biden)也感謝她寶貴的分享。

凱特王妃、拜登夫人就幼兒教育問題交流。(翻攝自dukeandduchessofcambridge IG)

有數十年教育經驗的拜登夫人,給凱特王妃不少建議。(翻攝自dukeandduchessofcambridge IG)

除了議題討論是焦點以外,兩人的穿搭也是亮點!其中吉兒選穿了 Akris 的米白色洋裝搭配 L'Agence 桃紅色粗花呢西裝外套,並搭配 Valentino 高跟鞋,整個人顯得氣色極好不說,洋裝與外套更都是之前就已經穿過的。

兩人穿搭同色系讓畫面超和諧。(路透、美聯)

拜登夫人選穿Akris的米白色洋裝(2,900美金,約80200台幣)、L'Agence 粉紅色西裝外套(625美金,約17300台幣)。(路透、美聯、翻攝自drjillbidenfashion IG)

凱特王妃則以愛牌 Alexander McQueen 的緋紅色洋裝,搭配 LK Bennett 手提包與 Rupert Sanderson 的淺粉色高跟鞋,雖然這回只有鞋子是舊品再穿,但她選穿的從衣服、包包到鞋履,全都是英國品牌,小巧思讓這場「夫人外交」更具有話題呢!

凱特王妃以愛牌Alexander McQueen的緋紅色洋裝(1125英鎊,約43800台幣)、LK Bennett手提包(224英鎊,約8700台幣)與Rupert Sanderson高跟鞋(189英鎊,約7400台幣)。(路透、美聯、翻攝自WEIBO)

凱特以全身英國品牌,吉兒則以舊衣再搭,兩人皆穿出超好品味。(路透、美聯)

延伸閱讀
《如懿傳》傲嬌慧貴妃奪視后!童瑤穿太美被爆「內定」背景強大
稱愛女命名「莉莉貝」讓女王很不爽!哈利梅根抓狂開告BB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水潤唇膏一搽就掉色?彩妝師:上妝前多做這一步 不僅持色連暗沉唇色也能完美修飾
Beauty

水潤唇膏一搽就掉色?彩妝師:上妝前多做這一步 不僅持色連暗沉唇色也能完美修飾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風波擴大!百貨食安問題引網熱議 遠百一句話回應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