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疫情後該換工作?塔羅占卜老師:選到這張牌「錢途」一片光明

2021/06/16 11:00

文/記者胡琪俐

疫情期間,不少朋友改為在家辦公(WFH),甚至放起了「無薪假」,這些狀況都讓許多上班族感到動盪與不安!深怕疫情過後工作不保、職涯發展狀況欠佳?趕快透過以下小測驗,預測接下來的「工作轉機」,聽聽塔羅占卜老師奧斯如何分析!

【測驗方式】先在心中冥想自己的工作內容、工作性質,接著憑直覺,從下列四張塔羅牌中,挑選出一張牌。

 

【答案揭曉】

 牌1/寶劍國王

選擇到這張牌的朋友,奧斯老師認為,目前疫情狀況對職涯發展、工作狀況沒有太大影響。這樣的牌多半代表「目標與升遷」,表示平常在工作上對自己挺有要求,也相當具責任感,因此疫情對工作的衝擊並不大,不如就趁這段時間好好休息,在目前的產業繼續努力囉!

 牌2/寶劍四

這張牌多半代表的是的「休息與思考」,奧斯老師劈頭就要問:「你對於目前的工作,是不是倦怠了?是不是存在不少的自我懷疑?」因此,建議趁著這段時間,調整一下腳步,並好好思考對工作的熱情,要是已經沒有太多的想法與目標,疫情過後,不妨嘗試尋找更適合自己的職場。

若是「不得不做」或仍對目前工作保有熱情,那這段時間反而是工作的轉機,建議趁機調適自己的心境,待疫情過後,更努力投入目前的工作職場。

 牌3/錢幣二

奧斯老師認為,抽到這張牌卡的人,表示疫情期間是一個不錯的工作轉機,有機會展現自己!這張牌代表的是「選擇與積極」,工作表現有機會在之後受到貴人肯定進而獲得賞識,建議把握這段時間,自我學習與提升,而且有望在疫情過後在原職場或是新職場遇到伯樂,或找到「更有錢」的工作,前途可謂是一片光明。

 牌4/寶劍六

想轉職的朋友抽到這張牌,恭喜了,請好好把握機會!奧斯老師指出,這張牌代表的是「求職運勢順利」、「找到自己願意投入的工作」,不用像過去在工作上,強迫或忽略自己的想法,因此建議在段疫情期間或疫情過後,趕快釐清自身的想法,並調養身心,把握良好的求職運勢,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工作。

關於奧斯老師的完整講解,請點開上方影片一探究竟!想知道更多塔羅小測驗,歡迎到臉書粉絲專頁【奧斯塔羅行動占卜】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2024WW》蕭邦L.U.C披清新色彩!灰綠色、森林綠錶面討紳士歡心
Fashion

2024WW》蕭邦L.U.C披清新色彩!灰綠色、森林綠錶面討紳士歡心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KATE大理石眼影含鋁碎片日本宣布回收!台灣也有引進 這11個批號快別用
Beauty

KATE大理石眼影含鋁碎片日本宣布回收!台灣也有引進 這11個批號快別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