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維多利亞的秘密宣布:再無天使!未來將由「她們」取代

2021/06/17 17:45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維多利亞的秘密宣布未來「再無天使」!(翻攝自victoriassecret IG、路透)

以性感形象橫掃全球的內衣品牌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繼2019年宣布不辦大秀之後,美國時間16日(台灣17日)再拋震撼彈,公開表示以後「再也沒有天使」,等於宣告舉世聞名的「天使超模」時代正式終結!

維多利亞的秘密過去以身材姣好的「天使超模」著稱。

維多利亞的秘密過去一直是性感的代表,無論是形象廣告或大秀,可見見到一票身材完美的維密天使燦笑,而過去維密大秀上壓軸的「Fantasy Bra」更是眾家超模的必爭目標,像是瑞典的Elsa Hosk、巴西超模Lais Ribeiro、性感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都曾因穿上它身價水漲船高。

瑞典超模Elsa Hosk多年擔任維密天使。

巴西超模Lais Ribeiro穿上高達兩百萬美金的「Champagne Nights Fantasy Bra」。

Alessandra Ambrosio擔任維密天使17年,兩度擔任過壓軸。

據《紐約時報》報導,維密自陷入經營危機後,在2019年先取消了著名的時裝秀,今天更拋出震撼彈將放棄「天使」,並宣布發起了兩項計劃,分別稱為「VS Collective」和維多利亞的秘密全球女性癌症基金會。

「VS Collective」正是新的代言人計畫,過去強調身材火辣的天使將不再是重點,取而代之的將是以其成就為主、而不是身材而聞名的代言人。

維多利亞的秘密提出「VS Collective」。

由7位女性組成的「VS Collective」,包括足球明星同時也是性別平等活動家 Megan Rapinoe、美籍華裔的自由式滑雪運動員 Eileen Gu、模特兼倡導者 Paloma Essler、印度知名女演員兼科技投資人Priyanka Chopra、變性模特兒Valentina Sampaio、從南蘇丹難民走上伸展台的模特兒 Adut Akech、攝影師 Amanda de Cadenet等人都在名單內。

南蘇丹模特兒 Adut Akech、印度知名女演員兼科技投資人Priyanka Chopra都是「VS Collective」成員。

而她們的共通點就是對社會與自己的專業有著無比的熱情、且願意積極推動改變,而「The VS Collective」將致力於連結這些美好與鼓舞人心的內容,並為對女性至關重要的事業給予支持。

藉由這些女性帶頭,企圖將維多利亞的秘密過去給人的性感形象「重新定義」,這也是近年他們最被點名「物化」女性的部分,等於願意向潮流靠攏,公司的首席執行官Martin Waters不諱言:「當世界發生變化時,我們的反應太慢了。我們需要停止關注男人想要什麼,而是要關注女人想要什麼!」

近年維多利亞的秘密不再只啟用纖瘦身材的模特兒。

近年維多利亞的秘密呈現多元特色,不再只有性感。

這些改變自上個月的母親節已經悄悄見到改變,沒錯,今年是維密自1977年創立以來、首度推出母親節活動!甚至還推出了一位孕婦模特兒,並開始銷售哺乳內衣。不過這些改變讓維密再度翻身?也讓全球時尚人士持續關注。

維多利亞的秘密自1977年創立以來,今年首度舉辦母親節活動!並向孕期中的母親致敬。

延伸閱讀
TWICE MV幕後側拍曝光!娜璉胸前陰影惹遐想、子瑜「放空」照樣美呆
2021韓劇「人氣女演員」排行榜!全智賢、宋慧喬還擠不進前5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Beauty

國民妹妹金裕貞風光接棒韓韶禧!撇清純形象火辣身材全露 喜收金主豪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