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最值得投資的夢幻單品!74年經典香水化身「玫瑰乾洗手」超療癒

2021/06/21 1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74年經典香水化身乾洗手超療癒!

在持續防疫的期間,戴口罩、勤洗手都成為防疫日常,但長期使用酒精消毒對雙手肌膚無疑是傷害,時尚保養品牌Dior迪奧特別打造防疫新生活美學,將擁有74年歷史的冠軍香水Miss Dior變身乾洗手,用滿滿的格拉斯玫瑰帶來超療癒的享受!

Miss Dior香氛充分表現了迪奧高級訂製服NEW LOOK的時尚剪影。

說起迪奧香水,「Miss Dior」絕對深具代表,其在迪奧先生「我希望能創作一支代表愛的香水」之下誕生,憑著單耳蝴蝶結瓶身、迷人粉紅色外表與玫瑰花香氣等元素,自1947年誕生以來至今魅力始終不減,也成為許多女孩人生中的第一瓶香水。

誕生於1947年的Miss Dior,是一瓶以愛為名的香水。

在現在疫情當道的時刻,Miss Dior再度發揮愛的能量,將香氣與潔膚酒精完美結合,推出首款「Miss Dior玫瑰乾洗手凝露」,並注入刻有經典千鳥格紋的Miss Dior瓶身中,讓雙手能時刻沉浸在純淨愉悅的芬芳之中,為防疫日常增添滿滿儀式感。

蘊含「格拉斯玫瑰水」,不只帶來香甜的玫瑰香氛,更可於溫和潔淨手部肌膚的同時,帶來柔嫩保濕的嬌寵呵護;質地潤澤不黏膩,保濕感受快速深入肌底,每次使用都像是一場嬌寵,絕對是疫情期間最值得投資的單品!

稱霸市場74年的Miss Dior香氛變身乾洗手。

Miss Dior玫瑰乾洗手凝露,NTD1,400/100ml。(DIOR線上旗艦店與DIOR專櫃限量上市)

同時搭配Miss Dior玫瑰護手霜使用,為手部肌膚帶來1+1的潔膚滋養呵護,還能同時達到疊香效果,讓迷人的格拉斯玫瑰花香更加持久繾綣,令人沉醉。

撘配Miss Dior玫瑰護手霜使用,香味更持久。

延伸閱讀
酒精、乾洗手不是有用就好!「用量」、「時機」都是關鍵
日雜評選無印良品 TOP5 保養小物!第 3 名讓台灣粉絲狂敲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Lifestyle

含小林製藥紅麴的DHC濃縮紅麴吃一半怎麼辦?台灣官方2點回應扛起來

Hublot彩虹鍊帶腕錶戴起來竟然超滑順!跟一體成型設計錶鍊有關係
Fashion

Hublot彩虹鍊帶腕錶戴起來竟然超滑順!跟一體成型設計錶鍊有關係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