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手殘王也能自己來!專業美甲師傳授居家「光療卸甲」3招零失敗

2021/07/05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專業美甲師傳授居家「光療卸甲」方法。

居家避疫時代,對於長期靠美甲師光療美甲的女生來說,看著一雙手坑坑巴巴真的好煩惱!美甲沙龍品牌O.P.I,特別提出居家光療卸甲、養護步驟,讓妳即使在家指尖顏值也不崩壞!

O.P.I指出,居家想要維持指尖美麗與完整性,建議做家事的時候請務必戴上手套,避免雙手指尖碰到居家清潔用的化學清潔劑,讓美甲可以維持得更長久,至於想要自己居家卸甲和養護的話,則可依照下列步驟:

居家想維持指尖美麗與完整性,做家事一定要戴手套。

1、勤搽指緣油更重要
想讓光療更持久,勤搽指緣油比護手霜更重要!多搽指緣油,滋潤養護指尖,將有助於光療美甲的維持,也可防止指緣的肉刺、硬皮增生。

想讓美甲維持久一點,勤搽指緣油比護手霜更重要!

古布阿蘇指精華,NTD590/ 8.6ml、NTD980/15ml。

2、適時修剪
留長的光療指尖,記得要適時修剪掉過長的部分,再以修飾指尖輪廓的搓板,輕拋指尖前端,將不整齊、凹凸不平的部分拋掉並修順;最後以更細緻的霧面拋光搓板,將指尖邊緣拋得更細緻即可。
這樣做可以幫助維護光療的完整,不怕邊邊「起角」,同時也確保新生指甲得以健康的生長。

修剪完後記得以拋光搓板幫助維護光療的完整,不怕邊邊「起角」。

3、卸甲DIY:拋除、去光水濕敷
如果光療真的已經不能看了想要卸除,千萬不要自己去剝甲面上的光療,這樣不僅無法讓光療完整卸除,更會使原生甲面受傷、變得更加脆弱。
建議先以搓板輕拋甲面,破壞光療的表面結構後,以化妝棉沾取可以卸除光療的專業去光水、敷在甲面上,以錫箔紙包覆指尖3靜置0分鐘。靜置完畢後,使用甘皮推棒將軟化剝落的光療膠推除,並以細緻的霧面拋光搓板將甲面拋細即可。

利用不同搓片來進行甲型輪廓或細部修飾。

OPI高效溫和專業去光水,NTD360/110ml。

#240邊緣白色搓片,NTD250;#100/180銀色拋光搓片,NTD350。

4、卸甲後養護不能忘
卸完光療後,一定要記得以指緣油、護甲霜,針對指緣和甲面進行滋潤與加強修護,讓指尖看起來會更白皙亮澤不乾燥;或是再搽上一層護甲油來增加指甲保護力。

古布阿蘇手部密集修護霜,NTD580/50ml。

如膠似漆類光繚指甲油,居家也能搽出光療感的美甲。(左)杏仁奶茶色,#ISLA60享受慵懶之美;(右)迷霧灰藍,#SLI60 藍霧噴泉。 NTD680/15ml。

延伸閱讀
向凱特王妃看齊!17歲露易絲女爵學堂嫂「平價穿搭」引好評
66歲趙雅芝曬未修拍攝花絮!超美古裝扮相根本「神仙本尊」再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Fashion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