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紅毯女神們出場前的秘密武器

2015/08/03 18:22

文/記者邱巧貞 圖/各品牌提供

明星們出席典禮的穿著打扮總是注目焦點,成為愛美女性的仿效對象,但華服需要有場合及身材才撐得起來,頂級珠寶更不是一般小老百姓可觸及,最平價可模仿的就屬妝髮造型了,明星用甚麼?來看看吧!

鄔瑪‧舒曼
側分直髮, 超年輕! 
鄔瑪‧舒曼出席坎城影展的蕭邦之夜,由設計師John Nollet為她設計一款亮麗年輕的髮型。她一身純白晚禮服,搭配簡單側分的直髮造型,使她的金髮看來自然耀眼。
首先,將頭髮搭配圓梳吹乾,再將髮尾部分用平板夾燙直;之後將頭髮側分,將一側蓋住臉部的頭髮往後拉,並用髮夾固定。定型步驟需使用「優油高效保濕精華」以撫平亂翹的髮絲,並增添秀髮濕潤度。優油高效保濕精華能滋養髮質,修飾髮絲線條、提供秀髮鬆軟支撐力,是吹整髮型時的聖品。

鄔瑪舒曼出席坎城影展蕭邦之夜的紅毯直髮造型。(圖片提供/Moroccanoil)

吉吉‧哈蒂德
浪漫卷髮,美翻了!
名模Gigi Hadid出席2015 MET Gala一頭浪漫卷髮,美翻了!髮型設計師Jennifer Yepez說:「我特地為她量身打造一款柔美髮型,以完美襯托她性感滿分的Diane von Furstenberg深V領禮服。」整髮技巧先將「優油輕盈豐量慕思」均勻塗抹髮根至髮尾處,以豐盈頭冠髮量。再來將頭髮分區,用1 ¼吋電棒卷進行卷髮,打造自然卷度。最後,噴灑上大量「優油打光強力定型霧」來維持髮絲彈性與支撐力。

吉吉哈蒂德以浪漫卷髮造型出席2015 MET Gala紅毯。(圖片提供/Moroccanoil)

點相簿看完美紅毯髮型單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Lifestyle

逛店就像逛設計館!NATUZZI插旗台中 導入義大利奢華美學成新地標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2024WW》無指針、錶盤、錶冠的Freak S新作!小時盤機雕紋飾成亮點
Fashion

2024WW》無指針、錶盤、錶冠的Freak S新作!小時盤機雕紋飾成亮點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