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HANEL
香奈兒

香奈兒COCO CRUSH展覽 彰顯自由風格─香奈兒邀賞愛上COCO CRUSH 戴在大拇指獨特勇敢 佩戴5枚是幸福

2021/06/10 18:01

文/記者林欣若 圖/香奈兒提供

 香奈兒COCO CRUSH多層次寬版戒指 ,18K白金與黃金鑲嵌62顆總重約0.51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329,000元。

香奈兒(CHANEL)以品牌經典的菱格紋圖騰打造高級珠寶COCO CRUSH系列,以18K黃金、白金、Beige米色金搭配鑽石,立體別緻的菱格紋散發細膩光澤,香奈兒特地舉辦「愛上COCO CRUSH」事典展覽,透過各種與香奈兒息息相關的關鍵字,展現COCO CRUSH無限可能的穿戴方式。

香奈兒COCO CRUSH耳環,18K Beige米色金鑲嵌34顆總重約0.15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169,000元。 

「事典」即字典,從A到Z各個關鍵字代表香奈兒女士對於人、事、物以及愛情的獨特詮釋,從這些獨特的關鍵字延伸出COCO CRUSH的穿戴風格,例如「PARTICULIÈRE」意即獨特,代表著香奈兒女士勇於開創風格,將COCO CRUSH的戒指戴在大拇指,呼應這種勇敢獨特的精神;「BONHEUR」意味著幸福,將5枚COCO CRUSH窄版戒指分別佩戴於五指上,或是層疊戴在一、二或三指,象徵香奈兒女士的幸運數字「5」;「FLYING CLOUD」指的是飛雲號遊艇,遊艇的主人正是奈兒女士的親密愛人:第二任西敏公爵休‧葛羅斯維納(Hugh Grosvenor),將兩只COCO CRUSH手環疊戴時發出的碰撞聲響,令人聯想到飛雲號不鏽鋼纜繩碰撞船桅而發出的聲音;「UNIFORME」代表一致性,佩戴多枚以相同黃金製成的COCO CRUSH戒指,意味著選擇低調而顯得與眾不同的精神。

 香奈兒COCO CRUSH手環,18K黃金鑲嵌81顆總重約0.25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336,000元。

展場的牆面由模特兒示範COCO CRUSH的各種風格,參觀者也可戴上代表個人風個的COCO CRUSH系列拍照留念,香奈兒希望藉由這個展覽,強調每種佩戴COCO CRUSH的方式,都是宣示風格,展現完全自由的個人品味。

展場牆面展示COCO CRUSH各種佩戴風格。 (記者林欣若攝)

俄羅斯輪盤上有各種與香奈兒女士息息相關的關鍵字。 (記者林欣若攝)

無論白金、Beige米色金、黃金,窄版、小型款或是大型款,COCO CRUSH象徵自由風格。

香奈兒COCO CRUSH項鍊,18K白金鑲嵌29顆總重約0.16克拉明亮式切割鑽石,159,000元。

將5枚窄版戒指分別佩戴於五指上,或層疊戴在一、二或三指,象徵香奈兒女士的幸運數字「5」。

同時佩戴數枚手環所發出的叮噹聲響,令人想起飛雲號遊艇不鏽鋼纜繩碰撞船桅而發出的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比裸色指彩更能修飾雙手?奶油黃成日本貴婦新寵 一搽顯白嫩膚散發好命感
Beauty

比裸色指彩更能修飾雙手?奶油黃成日本貴婦新寵 一搽顯白嫩膚散發好命感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Red Bull霹靂舞台灣大賽將舉行!來自日韓、超重量級評審公開了
Lifestyle

Red Bull霹靂舞台灣大賽將舉行!來自日韓、超重量級評審公開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