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好爽or好累?WFH真實心聲大公開!微解封還想回公司嗎?

2021/07/09 18:25

文/記者呂紹禾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8日)宣布,全國三級警戒延長至7月26日,但自7月13日起,部分場所及旅遊區域「適度鬆綁」。隨著疫情逐漸趨緩,許多配合防疫實行的WFH模式的公司企業,也漸漸改回公司上班。《iStyle》邀請各行業的民眾「線上街訪」,到底快兩個月的居家上班感想如何?是否真的「回不去」了呢?

因應疫情關係,許多人工作改為WFH的模式。(圖/pexels)

健身教練黃欣元表示,健身房是疫情首波衝擊的行業,到了公司才得知「失業了」;同樣也是健身教練的Eric也表示,待在家時間變長了,除了耍廢之外,「閱讀」也變成嶄新的興趣,教練間的聊天內容儼然變成線上讀書會?!

健身教練黃欣元及Eric分享疫情期間在家工作的點滴。

身為歌手及舞蹈老師的Verna也分享疫情期間的教舞趣事,因應室內不群聚,舞蹈課程全數轉為線上教學。Verna表示雖然省下了租教室的成本,但每次上課都要架好4台拍攝機器,讓家中客廳一秒變攝影棚。她也說,因為大家網速都不同,常常會看到學生們群魔亂舞的畫面;學生也無法像實體課一樣偷看旁邊同學的動作,讓Verna直呼「不要再依賴別人了」!

身為歌手及舞蹈老師Verna逗趣分享欸在家上課可能會讓樓下鄰居「angry」。(圖/IG @verna_moveon)

另外還有記者、公關、家教老師等工作者來分享WFH的點滴,到底WFH的工作壓力是否變得更大了?又或者是變得沒有下班時間、長官訊息一定要秒回?還是說可以穿著睡衣爽爽躺在床上上班呢?精采內容請鎖定上方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Fashion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愛吃糖不僅讓肌膚老得快!醫師:髮絲變細、落髮早衰竟也是元凶
Beauty

愛吃糖不僅讓肌膚老得快!醫師:髮絲變細、落髮早衰竟也是元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