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穿著Prada的惡魔》15年後將再度合作!梅姨、小安4大主演攜手為了「它」

2021/07/21 13: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網路

《穿著Prada的惡魔》4大主演15年後將再度合作!

時尚代表電影《穿著Prada的惡魔》,自2006推出至今已經15年了,依舊穩坐經典地位不說,主角們更是多次被敲碗再推續集或合作,如今美夢真的要成真了!昨(20)美國傳出最新消息,指出包括梅莉史翠普、安海瑟威等4位主角將重聚,目的是「為了公益」,消息傳出讓粉絲都樂壞了!

《穿著Prada的惡魔》是時尚代表電影。

《穿著Prada的惡魔》歷經15年始終經典,除了劇情讓人一窺時尚產業的秘密以外,劇中的時尚穿搭更是焦點,而4大主演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愛蜜莉布朗(Emily Blunt)、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更是站穩好萊塢,火熱至今。

梅莉史翠普、史丹利圖奇在電影中有許多精采對手戲。

梅莉史翠普當年帶領的兩個小助理安海瑟威、愛蜜莉布朗,如今都已是一線女星。

美國媒體20日傳出最新消息,表示《穿著Prada的惡魔》4大主演確定將再次重聚啦!而且這次不是活動上的同框而已,而是會有一個正式的行程。

原來是慈善團體Lollipop Theater為了慶祝成立20週年,特別透過與名人和品牌進行在線慈善拍賣、為非營利組織籌集資金的Charity Buzz合作,邀請《穿著Prada的惡魔》演員一起來做公益啦!

《穿著Prada的惡魔》4大主演15年後為了公益將再聚首!(翻攝自lollipoptheater IG)

Lollipop Theater執行總監Evelyn Iocolano表示,多年來Lollipop為了讓生病的孩子們也能享有上電影院的體驗,一直與電影公司合作,為最需要的人帶來歡樂、魔力,在這些過程中他們也發現,這類互動對年輕患者有著巨大鼓舞與影響!

這次的活動企劃,不只是為了Lollipop募資,也藉機同慶《穿著Prada的惡魔》15週年;目前已在Charity Buzz平台上開放出價,將於8月3日結束,得標者將與《穿著Prada的惡魔》4位主演同步視訊,一起與他們同慶。

Lollipop Theater發起公益募資。(翻攝自lollipoptheater IG)

不少粉絲得知消息馬上跟進:「有意義的活動一定要支持」、「《Prada》4人一起真是太棒了」、「期待同框」、「又想再來複習一次電影了」!

安海瑟威當年在《穿著Prada的惡魔》中的穿搭至今依舊好評。

延伸閱讀
TWICE 變男團竟毫無違和感!志效撞臉Seventeen、子瑜變成帥小哥
「愛情劇女王」徐玄振新戲造型被狂批!中分、八字劉海成致命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香奈兒女士鍾愛的獅子符碼推珠寶新作!CHANEL以鑽石勾勒雄獅輪廓
Fashion

香奈兒女士鍾愛的獅子符碼推珠寶新作!CHANEL以鑽石勾勒雄獅輪廓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Beauty

8成女生陷掉髮危機沒感覺!專家:發現這裡變寬就要小心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