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法國美女彩妝師出任嬌蘭總監!It Girl 高顏值堪比模特兒

2021/07/26 1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法國It Girl出任嬌蘭總監!(翻攝自violette_fr IG)

37歲的法國美女彩妝師Violette,不只在彩妝界赫赫有名,更在社群上擁有近百萬粉絲、是有名的「It Girl」,近日法國美妝品牌嬌蘭(GUERLAIN)宣布將由她接任彩妝創意總監一職,消息一出讓鐵粉們都湧入狂讚!

法國美女彩妝師Violette成為嬌蘭彩妝總監。(品牌提供)

Violette在歐美美妝圈非常有名,2017年時她以33歲拿下雅詩蘭黛美容總監一職,自此受到大家關注;從彩妝、保養到香氛都頗有心得的她,也經常透過社群分享妝容教學影片,在IG和YouTube上加起來累積近百萬粉絲,甚至在今年4月還推出了自創彩妝品牌「VIOLETTE_FR」,是法國不折不扣的「It Girl」。

Violette是新任嬌蘭彩妝創意總監。(品牌提供)

Violette今年4月推出自創彩妝品牌「VIOLETTE_FR」。(翻攝自violette_fr IG)

今年夏天Violette與法國嬌蘭一拍即合,成為品牌彩妝創意總監,她表示自己從小女孩時期,就因嬌蘭的夢幻蜜粉球有著無比的憧憬:「小小珍珠彩球可帶來好氣色,這對我的審美觀產生極大影響,我總是著迷地盯著它的粉盒,等不及快快長大、成為女人!」今日自己成為嬌蘭彩妝總監,書寫下一頁的嬌蘭歷史,「這就是美的神奇魔法!」

Violette創新、大膽且充滿巴黎式時尚,與擁有190多年歷史的嬌蘭有許多相似之處,她認為:「嬌蘭就是女人的化身!是現代皇后和巴黎女人,渾身充滿女人味。」

人美身材好的Violette,也是法國的It Girl。(翻攝自violette_fr IG)

Violette經常透過社群分享化妝技巧。(翻攝自violette_fr IG)

翻開Violette的社群,只見她不輸專業模特兒的高顏值,也喜愛透過時裝和美妝展現自己,這個把「毫不受限」當成人生哲學的It Girl,將以自己獨特而豐富的眼光,融合即興的創意、巴黎人的敏銳、精湛的技術和對藝術的熱愛,為嬌蘭這個百年品牌帶來怎樣的新火花?也讓粉絲超期待!

Violette不只擁有專業,不輸專業模特兒的高顏值更是讓她深具知名度。(翻攝自violette_fr IG)

【點影片】Violette和嬌蘭的故事原來是這樣開始的!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iolette(@violette_fr)分享的貼文

延伸閱讀
以色列19歲「跆拳道女神」曬比基尼私照辣翻!受訪感謝男友鄉民秒失戀
「東奧七美」實力與外貌兼具!私照更美狂吸百萬粉絲追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Lifestyle

一個杯子竟要經手20工匠!頂級水晶Saint-Louis公開難得一見製作祕辛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凱特王妃親上火線證實罹癌!哈利、梅根「不戰了」回應送祝福
Fashion

凱特王妃親上火線證實罹癌!哈利、梅根「不戰了」回應送祝福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