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嘻哈天后曬愛馬仕收藏!超狂數量一不小心竟成「破獲現場」?

2021/07/28 13: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嘻哈天后曬愛馬仕日常超狂數量讓人傻眼!(翻攝自iamcardib IG,以下同)

美國嘻哈Cardi B不只歌曲、作風嗆辣,更是知名的愛馬仕(Hermès)愛好者,就連女兒用的小包包都是柏金包!日前她在個人社群上曬出愛包日常,一字排開超過25個愛馬仕令人咋舌,但卻也因數量太過龐大被網友笑說像極了「盜版破獲現場」,真是太羨慕啦!

Cardi B狂愛愛馬仕,就連女兒手中的包包也是來自愛馬仕。

Cardi B 去年因秀出自己的柏金包收藏,被網友嘲諷「看起來很Low」,讓她忍不住開嗆酸民,且轉身又以買下四個新包包「報復性消費」展現不手軟的氣勢。

Cardi B曾因曬出自己的愛馬仕收藏,被酸民嗆聲。

近日她分享自己出門前的煩惱,不只要搭配髮型、衣服,還要挑選包包,只見她這天身穿一身Mugler酒紅色押花暗紋貼身洋裝,頂著一頭飄逸的長直髮,手裡拿著愛馬仕駝黃色柏金包。

Cardi B身穿Mugler酒紅色貼身洋裝,手裡拿著駝黃色愛馬仕包搭配。

Cardi B說自己每天出門除了要注意服裝、髮型,手中包包也要想怎麽搭。

另一張照片裡,則是她置身在包包海裡,挑選搭配的模樣,只見一片排開的愛馬仕包包各種顏色都有,算一算至少有超過25個甚至還有超少見的迷彩色,讓粉絲全傻眼驚呼:「太羨慕了」、「不愧是柏金媽媽」、「根本柏金博物館」!

不過也因為數量太驚人,被不少網友笑說一字排開的樣子超像「盜版破獲現場」,畢竟一般人要同時看到那麼多愛馬仕,真的只有破案盤點仿冒品的時候,但也代表Cardi B真的太狂啦!

Cardi B大型曬包現場,讓網友笑稱根本只有在「盜版破獲現場」才看得到這數量。

延伸閱讀
甩掉傳統三角高衩韻律服!德國「體操天使」穿上緊身衣一樣火辣
小粉紅輸不起狂出征伊藤美誠!台灣網友湧入支持再現「台日友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Beauty

周杰倫不讓老婆昆凌專美於前!新身分曝光竟和全智賢當同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