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獨家)疫情之下再現漏夜排隊人潮!香奈兒「5號工場」開買首日搶翻了

2021/07/29 10: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香奈兒「5號工場」開買首日再現漏夜排隊人潮!(翻攝自anno8o7 IG、iStyle讀者提供)

近日網路上討論聲量最高的香奈兒「5號工場」系列,今(29)日限定櫃點開賣,iStyle 接獲百貨員工爆料,從昨夜開始專櫃現場就開始有民眾漏夜排隊,直到早上10點已湧現排隊人龍!疫情剛降級就讓民眾熬夜久等都要買到手,也可見「香香」魅力!

香奈兒「5號工場」系列開賣。(品牌提供)

香奈兒「5號工場」系列,第一波7/23官網開賣,當時創下30分鐘銷售一空的紀錄,今日由百貨限定櫃點接棒販售,根據百貨員工向 iStyle 透露,昨晚8點左右高雄漢神巨蛋就已經出現第一位排隊民眾,就是衝著今日開買的香奈兒「5號工場」系列!而不只在高雄,台北忠孝SOGO也是昨晚就開始出現排隊人潮,久違的「夜排」再現,都讓路過民眾側目。

直至今天早上,排隊人龍越來越長,但還好現場排隊秩序不錯,不只人人都戴好口罩,也自覺的拉開「社交距離」,全都在等著百貨11點開賣搶購。

高雄漢神巨蛋昨晚8點就有第一位民眾來排隊,(右)台北忠孝SOGO昨晚也開始出現夜排。(iStyle讀者提供)

高雄漢神巨蛋今日早上9點已有不少人排隊。(iStyle讀者提供)

高雄漢神巨蛋今日開賣前已見長長人龍。(iStyle讀者提供)

不少人第一指定最想買的,就是「香奈兒5號工場冷水瓶」,這只冷水瓶是極簡的黑白瓶身,將原本平淡無奇的白開水,變得令人愛不釋「口」,讓喝水這件事頓時有型起來,而這也正是香奈兒N°5的神奇魔力所在。

許瑋甯搶先使用的5號工場冷水瓶,也是許多民眾鎖定的首要目標。(翻攝自anno8o7 IG)

香奈兒5號工場冷水瓶,NTD2,580。

香奈兒「5號工場」限定系列,共有17款生活用品,除了冷水瓶以外,還有身體乳霜、沐浴球、沐浴乳、香氛精油等,並以顛覆概念、把既定的包裝改為「日常用品」為概念,像是放水彩條裡的身體乳霜、茶葉罐裡的沐浴球等等;全系列皆為限量,網路上代購價格已經開始飆漲,喊價已飆破原價2倍高難怪民眾漏夜排隊也要搶!

香奈兒5號工場收納盒香氛沐浴球,NTD2,460/10x17g;香奈兒5號工場油漆筒沐浴乳,NTD2,460/20x6ml。

香奈兒5號工場甜筒神秘禮組,NTD2,530;香奈兒5號工場水彩盒沐浴乳,NTD1,840/5x20ml。

延伸閱讀
香奈兒出油漆、茶罐?「5號工場」把奢華全變成居家日常太狂!
甩掉傳統三角高衩韻律服!德國「體操天使」穿上緊身衣一樣超吸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臺北時裝週AW24共譜時尚盛會!風格服裝結合運動元素 完美平衡力與美
Fashion

臺北時裝週AW24共譜時尚盛會!風格服裝結合運動元素 完美平衡力與美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