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IG粉絲暴增直逼135萬!戴資穎不只愛香奈兒也愛「卡地亞」成最佳代言人

2021/08/04 0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美聯社、路透、翻攝自IG

戴資穎不只愛戴香奈兒也愛「卡地亞」!(路透、美聯社、翻攝自www.ilovetty.com)

拿下2020東京奧運女子羽球銀牌的「小戴」戴資穎,在場上拚搏的精神圈粉無數,也讓她的IG粉絲短短數天暴增超過85萬、現在直逼135萬人追蹤!而她出賽時配戴飾品的習慣,更是讓人眼睛一亮,也被發現她不只愛香奈兒耳環,其實連卡地亞、法國輕珠寶都是她的愛!

戴資穎上球場飾品總是戴好戴滿。(路透)

戴資穎過去受訪時曾表示,自己喜歡在出賽時戴上首飾,「有這些『夥伴們』相伴,更能安心上場打球!」無論是耳環、項鍊、手鍊、戒指、腳鍊,全都是她的小夥伴們,全都不能落下,甚至「不只一個」出場,也展現了她飾品混搭的實力。

戴資穎曾說這些「夥伴們」讓她在場上更安心。(翻攝自tai_tzuying IG)

其中除了被發現和郭婞淳一樣擁有「女帝耳環」CHANEL雙C耳環以外,她在金牌戰中更是配戴了包括圓形立體耳環、圓形單扣耳環、耳骨環、三色項鍊,左手則有兩枚金色戒指、兩條金色手環,右手上除了護脘以外,還有一條黑色繩手鍊及一枚小戒指,光上半身全部加起來就至少有10樣,卻利用同色系但不同材質、一點都不會顯得突兀呢!

CHANEL 雙 C Logo 耳環,琉璃珠,NTD13,100。(翻攝自tai_tzuying IG、CHANEL官網)

戴資穎在金牌戰中,光上半身就配戴了至少10件飾品。(路透、美聯社)

其中戴在左手上的兩條手鍊,有一條為印著她名字的「穎手鍊18K金」,這條手鍊是她的幸運物,陪伴她征戰多年,目前在小戴的個人品牌TTY官網中已銷售一空。

左手配戴兩條手鍊,其中一條為有她名字的「穎手鍊」。(路透、美聯社)

穎手鍊18K金,NTD12,690。(翻攝自www.ilovetty.com)

另外右手上則有兩大亮點,一個是半紅繩半金鍊線戒,這是來自法國巴黎的輕珠寶品牌Redline,將神秘宗教Kabbalah傳統中象徵愛、平安、守護與生命之路的紅繩結合鑽石,以簡單的紅線襯托女孩們細緻的手腕,展現出優雅又簡約風格。小戴佩戴的為0.05克拉圓形鑽石紅繩金鍊線戒,也是許多名人的最愛。

右手手指上配戴了法國輕珠寶品牌的線戒。(路透、美聯社)

Redline 0.05克拉圓形鑽石紅繩金鍊線戒,€285(約NTD9,443)。(翻攝自Redline官網)

至於疊在護脘上的黑色繩手鍊來頭也不小,是來自卡地亞的Trinity de Cartier系列絲繩手鍊!極簡風格搭配經典三環戒的造型,讓其極具設計感,也是卡地亞飾品裡高貴不貴的好選擇呢!

「世界球后」愛飾品且深具好品味的風格,也吸引不少粉絲跟進喊「+1」,無意中就帶動起一波珠寶飾品的銷量,更是讓粉絲直呼:「香奈兒不找她代言嗎」、「飾品的最佳代言人」、「代言了啦」!

右手手脘上戴著黑色繩環來自卡地亞。(路透、美聯社)

卡地亞Trinity de Cartier系列手環,18K白K金、18K玫瑰金及18K黃K金,隨附絲繩。NTD18,700。(翻攝自Cartier官網)

延伸閱讀
戴資穎也有「郭婞淳同款」耳環!網友大讚:根本女帝專屬
荷蘭高爾夫甜心曬「9頭身比例」成嬌點!親姊「開737飛機」接送比賽太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Lifestyle

鋒面報到空間濕氣超重!專家揭:除濕機這樣擺效率更高 床墊多一步有效防潮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Beauty

看圖自評落髮指數!專家指超過第2級就該拉警報 禿頭原因一次看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