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夏天美背計畫!簡單5招打造完美背殺 跟虎背熊腰說ByeBye

2021/08/13 17:30

文/記者林秀豪

每到夏天,女孩們美背洋裝、露背小可愛紛紛出籠,不論是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IG Po出一套惹火的背後鏤空綁帶上衣、繫繩一路交叉纏繞至招牌螞蟻纖腰,美背全露、火辣指數破表;或是TWICE 成員Sana 美背全裸拍寫真,在沙灘上擺出撩人姿態,超性感模樣也讓粉絲群體暴動!顯然「美背」已是每位女孩們夏日決勝負的關鍵!

「美背」在夏天已是每位女孩們決勝負的關鍵!(圖/翻攝自twicetagram、jennierubyjane IG)

但是想要擁有美背,除了勤搽防曬、美白、抗痘外,練成漂亮的背肌也是一大重點,現在就趕緊跟著健身教練Nicky,只要簡單5動作練出「仙女背」,打造完美背殺!

跟著健身教練Nicky,只要簡單5動作就能練出「仙女背」,打造完美背殺!

夏天美背計畫 #1眼鏡蛇式

Step1.趴在瑜伽墊上,雙腳與肩同寬,雙手支撐於胸部兩側做準備。
Step2.吐氣時雙手撐地幫助上半身抬離地面。

※每次停留15秒,並保持呼吸不要憋氣,重複4組。

眼鏡蛇式,吐氣時雙手撐地幫助上半身抬離地面。(圖/記者黃敬文攝)

夏天美背計畫 #2鳥狗式

Step1.採四足跪姿,雙手雙腳與肩同寬。
●NG→注意不要駝背及拱腰。
Step2.將一邊手臂與對側腿部伸直,肚子收緊,保持核心穩定。
●NG→注意動作回來時,手與腳不要碰地,再慢慢延伸出去。

※每次停留05-10秒,再慢慢帶回來,換另一邊練習,重複4組。

鳥狗式,採四足跪姿,將一邊手臂與對側腿部伸直,肚子收緊,保持核心穩定。(圖/記者黃敬文攝)

夏天美背計畫 #3橋式

Step1.平躺於地板上,將背部往地面平貼,雙手放置兩側,腳與肩同寬屈膝地板。
Step2.收緊肚子,將臀部抬起夾緊,讓身體呈現一直線,雙手自然垂放兩側。

※每次停留03-05秒,再回到初始姿勢,重複4組。
●NG→注意臀部下來時,不要碰到地板,再慢慢往上。

橋式,收緊肚子,將臀部抬起夾緊,讓身體呈現一直線,雙手自然垂放兩側。(圖/記者黃敬文攝)

夏天美背計畫 #4泳式

Step1.趴在瑜伽墊上,雙手雙腳打直,並與肩同寬。
●NG→注意不要脖子出力,保持放鬆,讓頸椎腰椎呈一直線。
Step2.模仿水中游泳姿式,輪流舉起對側手腳,手臂保持在耳朵兩側,刺激背部出力。
●NG→切記不要同手同腳,才能有效平均鍛鍊到兩側背肌

※每次停留30秒,並保持呼吸不要憋氣,重複4組。

泳式,模仿水中游泳姿式,輪流舉起對側手腳,手臂保持在耳朵兩側,刺激背部出力。(圖/記者黃敬文攝)

夏天美背計畫 #5 W字伸展

Step1.趴在瑜伽墊上,雙腳與肩同寬,雙臂伸直向上五指張開。
●NG→注意不要脖子出力,肚子務必收緊。
Step2.屈肘向下,將手肘用力向後夾緊,感受背部肌肉的擠壓感。
●NG→此動作可以放慢去做,切記不要聳肩,確定發力點是正確的。

※每次做10-15下,並保持呼吸不要憋氣,重複4組。

W字伸展,屈肘向下,將手肘用力向後夾緊,感受背部肌肉的擠壓感。(圖/記者黃敬文攝)

以上簡單5招就能練出「仙女背」,女孩們夏天就是要把性感美背秀出來,背部肌膚要呵護,美背的曲線也是要Get Ready!想知道更多美背動作嗎?趕快點開上方影片一起在家裡試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Lifestyle

MUJI超省電空氣循環扇大改版!不只可擺頭、可拆洗 這項全新功能太貼心

王心凌深V尺度太危險衣服差點掛不住!加碼開高衩美腿美胸都不藏了
Fashion

王心凌深V尺度太危險衣服差點掛不住!加碼開高衩美腿美胸都不藏了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