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英國跳水王子只穿「自織毛衣」登封!八塊腹肌、人魚線成最大亮點

2021/08/21 0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湯姆戴利登上英國時尚雜誌,只穿「東奧自織毛衣」!(翻攝自tomdaley IG)

英國跳水選手湯姆戴利(Tom Daley)在東京奧運場邊織毛衣的動作,在全球圈粉無數,回到倫敦的他應邀登上時尚雜誌秋季號封面,畫面20日晚間曝光,他不但戴著此次在東奧拿下的跳水金牌,身上除了泳褲更是只穿著「東奧自織毛衣」,加上一身八塊肌與人魚線讓粉絲直呼要沉船啦!

湯姆戴利登上英國雜誌秋季號封面。(翻攝自tomdaley IG)

說起今年在東京奧運場上最讓人津津樂道的話題,非湯姆戴利莫屬!他不但在跳水賽事上拿下雙人10公尺跳水金牌、個人銅牌的好成績,在場邊「織毛衣」的動作更是成為焦點,好手藝讓人大呼超想要!

湯姆戴利拿下雙人10公尺跳水金牌、個人銅牌的好成績。(翻攝自tomdaley IG)

湯姆戴利在跳水場邊織毛衣的動作,成為奧運大亮點。(翻攝自tokyo2020 IG)

回到倫敦後,他受邀登上英國時尚生活雜誌《Wonderland》秋季號封面,並以雙封面現身,其中一張以他潛在泳池中為意象,另一張不只戴著金牌登封,更只穿著泳褲與那件「東奧紀念品」的自織毛衣!

湯姆戴利戴著金牌與東奧紀念款自織毛衣登封。(翻攝自tomdaley IG)

這件「東奧紀念品」的自織毛衣,除了有奧運五環圖案在背面外,正面則有以日文漢字織出「東京」的字樣,兩臂則是分別織出代表英國隊的「GBR」以及Union Jack國旗圖樣,相當具有紀念意義。

看更多...東奧紀念品自己來!英國跳水王子「場邊趕工」毛衣織好啦

湯姆戴利為自己在東奧留下的紀念品之一,就是這件毛衣。(翻攝自madewithlovebytomdaley IG)

湯姆戴利的紀念毛衣上有英國隊「GBR」以及國旗圖樣。(翻攝自madewithlovebytomdaley IG)

湯姆戴利只穿泳褲與毛衣登封,一身性感炸裂的八塊肌、人魚線與陽光笑容,讓粉絲全都被迷暈了!紛紛狂刷留言:「每個人都愛他吧」、「是天菜啊」、「Yes!太性感了」、「是那件毛衣」、「天啊我要暈船了」、「是直接沉船了吧」!

而在《Wonderland》的前導訪問中也透露,湯姆戴利即將在10月出版自傳《Coming Up For Air》,內容將暢談他從14歲就站上奧運跳水板、參加4屆奧運的點滴,甚至包括他學習編織的起源,原來是為了因腦癌病逝的父親、積極為相關研究籌款等故事,也令人相當期待。

湯姆戴利登峰身上穿的毛衣,正是自織款。(翻攝自madewithlovebytomdaley IG)

湯姆戴利以一身adidas運動品牌,登上雜誌秋季號封面。(翻攝自tonycooky IG)

延伸閱讀
(影片)宋慧喬挑戰出道以來最性感!露香肩、蠻腰搶登「金九」封面
東京奧運10大精彩畫面出爐!跳水王子「織毛線」人氣滿滿兩度入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Lifestyle

僅賣台灣DHC「濃縮紅麴膠囊」爆使用小林製藥紅麴!官方緊急下架、全面退款

Jisoo素顏抵機場反差狀態掀熱議!網笑:女神也是人 神乎其技讓人服了
Beauty

Jisoo素顏抵機場反差狀態掀熱議!網笑:女神也是人 神乎其技讓人服了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