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金曲32》紅毯毒舌犀利點評!個人意見:水波蛋、沐浴球、芋泥蛋糕都來了!

2021/08/21 20:54

文/記者劉雅嫺 圖/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第 32 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21)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雖然因疫情關係導致紅毯號稱「史上距離最短」,但明星們依舊盛裝出席。知名時尚部落客「個人意見」當然也不例外地提出犀利點評,他形容LuLu像沐浴球、Hush看起來像一顆水波蛋、蘇慧倫則打扮成一塊芋泥蛋糕,依舊運用各種生活日常幽默毒舌。

今年金曲紅毯男星穿搭明顯有型,也讓個人意見「收斂」許多,像是點評瘦子E.So一身打扮,竟然以「完美」來形容,直呼:「精細的剪裁,恰到好處的搭配,整個人散發出來的感覺都恰到好處。」

瘦子。

林柏宏以刺繡西裝外套搭配帽子出席,則被認為豪華的上半身相比下半身有點壓不住,略為可惜;ØZI紅色頭髮加上灰色雙排釦西裝,以及不穿內搭上衣對於他來說都很合理,不過個人意見認為:「我覺得應該搭上更正式的皮鞋會讓造型更加完美。」

林柏宏。

ØZI。

至於陳昊森、YELLOW黃軒和Hush就沒那麼好運了,個人意見提到陳昊森一身棕色的套裝,「看起來像視察核武發展的金正恩」;黃軒穿了一套十分Gucci的衣服,但以這麼多Logo整體來說卻反而「非常平淡」。

陳昊森。

YELLOW黃軒。

至於Hush,個人意見再拿出最擅長的食物論評點他「看起來像一顆水波蛋」,甚至還把他跟穿得一身像沐浴球或耶誕樹或「滾筒洗衣機裡拿出的洗好衣物」的LuLu放在一起,直說兩個加起來「就是一個完整的班乃迪克蛋早餐」!

Hush。

LuLu。

被認為是今天紅毯上最性感的孫盛希,個人意見則大讚她的珠寶搭配,「至於洋裝本身我總覺得上半身在對我做一個鬼臉。」黃妃的黑色長褲套裝有分霸氣,搭上巨大的金耳環整體算是協調,但是缺少記憶點:「徹底明年可以再穿一次。」

孫盛希。

黃妃。

「萬芳百分之百的打扮成萬芳來參加,而且可能帶有永續環保的理念。」個人意見也沒放過資深女星,認為詹雅雯穿出不同於傳統的前衛感,髮型跟服裝都相當硬派,「而且她永遠不用擔心缺乏鞋帶。」最後壓軸的蘇慧倫,則被毒舌點名:「打扮成一塊芋泥蛋糕來參加,你還可以看到在運送過程中有撞到所以有點歪了。她的狀態永遠無敵、髮型也很閃耀,但是這件衣服就,對,是一塊壓到的芋泥蛋糕。」

萬芳。

蘇慧倫。

延伸閱讀
金曲32》時尚專家嚴選「金曲五美」出爐!蘇慧倫、朱海君爭冠
金曲32》專家評點「金曲五帥」!瘦子、陳昊森、ØZI 選不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劉俊謙才爆紅就被洩真面目!陽光大男孩形象私底下根本是奶油小生
Beauty

劉俊謙才爆紅就被洩真面目!陽光大男孩形象私底下根本是奶油小生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