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全昭彌最新打歌服 Rosé 4個月前就穿過!「連髮型都一樣」被酸:資源共享?

2021/09/03 13:01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全昭彌最新打歌服Rosé 4個月前就穿過!(翻攝自somsomi0309、roses_are_rosie IG)

韓國女星全昭彌 Somi,8月推出個人全新單曲《DUMB DUMB》宣告回歸,近來頻頻上節目宣傳的她,卻被發現最新打歌服、BLACKPINK 的 Rosé 在今年4月就穿過,甚至連髮型都超相似,相隔多月卻複製一樣的造型,讓網友不禁質疑狂酸:難道是資源共享?

全昭彌登上打歌舞台,新造型卻惹議。(翻攝自somsomi0309 IG)

每季的服裝有限,因此撞衫在演藝圈並不罕見,但無論是藝人或造型師總是會利用一些小搭配讓撞衫看起來起碼不一樣。但這回全昭彌登上韓國打歌舞台《人氣歌謠》節目,以一身 Alessandra Rich 藍綠色格紋針織套裝登場,這套帶點復古感的針織衫搭配熱辣短褲,直接讓172公分的她炸出超長美腿,又美又辣!

全昭彌以藍綠色格紋針織套裝搭配雙馬尾,穿出滿滿活力。(翻攝自somsomi0309 IG)

不過眼尖的網友馬上發現,這套衣服今年4月 Rosé 登上同一個舞台、solo 帶來《On The Ground》就穿過,甚至當時她還剪掉一顆扣子、讓上衣有縮短的感覺,看起來「胸以下就是腿」比例更好,加上腳踩白色高筒球鞋與一頭標誌金長直,展現出剛剛好的優雅又加點微性感。

Rosé 今年4月就穿過這套衣服,甚至她還剪掉一顆扣子讓比例看起來更好。(翻攝自roses_are_rosie IG)

相隔4個月、登上同一個打歌舞台,全昭彌的新造型卻複製Rosé,就連髮型也是金色長髮、不過綁成兩股馬尾多了點俏皮感,但整體太相似也惹來熱議,網友紛紛留言:「造型師也太好做了」、「算是失誤嗎」、「是沒預算嗎」、「雖然昭彌穿也很好看,但似乎不應該這樣」!而且因為全昭彌的經紀公司 The Black Label、是隸屬 BLACKPINK 的 YG 娛樂旗下,也被大酸:「難道是致敬」、「是資源共享」!

Alessandra Rich 藍綠色格紋針織套裝。(翻攝自somsomi0309、roses_are_rosie IG)

兩人造型連髮型和腳上鞋子都雷同,也被酸是「資源共享」。(翻攝自somsomi0309 IG)

延伸閱讀
李英愛登封「連換12套」比時裝秀還狂!51歲逆生長被讚:完勝大長今
(影音)Lisa 單飛23秒影片破格釋出!連「腳趾頭都有戲」太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Lifestyle

Hello Kitty 50週年春遊萌物出爐!這一款實用又環保 喝珍珠奶茶也沒有問題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Beauty

綾瀨遙奔4倒數!生日前夕出遊全被拍 皮膚亮到爆、G罩杯真實身材全現形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