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暮光女攜「黛妃傳」亮相威尼斯影展!只穿外套「釦子不扣好」成最大亮點

2021/09/03 17:06

文/記者劉雅嫺 圖/歐新社、路透、美聯、翻攝自IG

威尼斯影展開幕,女星爭奇鬥豔。(路透、美聯、翻攝自kristexnstewart IG)

第78屆威尼斯影展昨(2)日於義大利麗都島正式揭幕,今年共有21部競賽片,其中由「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主演的《Spencer》也備受看好,她在晚宴上露面,以一身CHANEL 2022早春褲裝登場,不過只穿外套的她卻「釦子不扣好」直接炫腹,成為當場焦點!

第78屆威尼斯影展,由南韓金獎導演奉俊昊擔任評審團主席。(歐新社)

威尼斯影展當地時間1日(台灣時間2日)登場,由南韓金獎導演奉俊昊擔任評審團主席,帶領今年奧斯卡得主趙婷等評審亮相。開幕紅毯上,西班牙女演員潘妮洛普克魯茲(Penelope Cruz),以一襲黑白CHANEL 2021 秋冬高級訂製服秀出美背為最大亮點,她今年以新作品《平行母親》參賽。

今年共有21部競賽片,主演女星也紛紛盛裝出席。(路透、美聯)

潘妮洛普克魯茲以《平行母親》參賽。(路透、美聯)

今年共有21部競賽片,除了潘妮洛普的《平行母親》以外,最受期待的還有以黛安娜王妃為主角的傳記電影《Spencer》(史賓賽),女主角克莉絲汀史都華雖沒趕上開幕紅毯,但在晚間卻被捕捉到現身CHANEL所舉辦的晚宴,她以一身CHANEL 2022早春褲裝登場,一身白帶來超強氣場!

克莉絲汀史都華現身晚宴。(翻攝自kristexnstewart IG)

克莉絲汀史都華以一身CHANEL 2022早春褲裝登場。(翻攝自kristexnstewart IG)

克莉絲汀史都華這件小香風的外套上,綴滿各式立體圖案,像是代表品牌的5、星星、香水、山茶花等,以不規則排列增加活潑感,不過不同於秀上model的穿法,克莉絲汀選擇外套只扣一顆釦子、裡面則什麼都沒穿!「釦子不扣好」的穿法,不只多了一點帥氣,更直接大秀性感蠻腰與小腹,果然成為當晚最大亮點。

粉絲紛紛大讚:「這樣穿好好看」、「她好適合」、「率性的美」、「頭髮亂亂的也美死」、「只扣一顆贏了!時髦炸」!

克莉絲汀史都華現身威尼斯。(翻攝自kristexnstewart IG)

克莉絲汀史都華只扣一顆釦子,大方秀腹肌。(翻攝自kristexnstewart IG)

延伸閱讀
李英愛登封「連換12套」比時裝秀還狂!51歲逆生長被讚:完勝大長今
(影音)Lisa 單飛23秒影片破格釋出!連「腳趾頭都有戲」太迷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Beauty

香氛蠟燭燒出黑煙超難聞?專家:掌握3關鍵怎麽點都無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