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H&M下個聯名品牌BALMAIN 新香首次登場

2015/08/13 16:46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法意提供

向來搖滾不羈的BALMAIN男子,本季噴上性感神秘木質男香。

法國精品BALMAIN首次推出男性香水。創意總監Olivier Rousteing在旅行途中得到靈感,混合各個不同城市男裝訂製服風格與生活理念,集繁複與直接、感性與活力於一身,結合精品時尚與街頭態度創造出層次分明極具陽剛氣息的BALMAIN HOMME軍裝搖滾男性淡香水。

BALMAIN的風格向來十足搖滾而強烈,並且飾有大量的皮革、金屬元件等細節,然而這款男香回歸男性低調性格,整體瓶身十分俐落簡約,從細節加入BALMAIN元素。

BALMAIN 2015秋冬男裝視覺。(BALMAIN提供)

BALMAIN 2015秋冬男裝視覺。(BALMAIN提供)

軍裝搖滾男性淡香水猶如披上軍裝夾克,瓶蓋鑲上象徵自由與力量的老鷹圖騰。古董銀瓶身搭配帥氣軍事肩章,巧妙將創意總監Olivier Rousteing前衛的街頭高級訂製服融入其中,運用強而有力的元素凸顯線條輪廓,彰顯男性性格魅力,重視細節的BALMAIN以極富張力的紅色線條襯托出深藍色瓶身的質感,盒身則延續瓶身的設計理念,深藍色搭配烙印老鷹皮革圖騰,增添叛逆個性的特性。

BALMAIN HOMME軍裝搖滾男性淡香水,軍裝襲身街頭時尚叛逆正式開始!

BALMAIN軍裝搖滾男性淡香水(60ml)/2,300元

國際知名調香師Olivier Pescheux調配出凌駕一切個性木質東方氣息,感性的藏紅花與肉豆蔻營造出吸睛而不羈的氣味,加入清新紫羅蘭葉和蘋果以及宛若第二層肌膚的皮革香味,締造獨具特色的不朽魅力,最後除卻多餘繁瑣味蕾的只留下給人陽剛氣息的苔蘚、雪松木與東加豆,在城市中彈奏出永不妥協的性格香氛BALMAIN HOMME軍裝搖滾男性淡香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凱特王妃罹癌讓梅根馬可爾超焦慮!一舉一動竟全得看嫂子臉色?
Fashion

凱特王妃罹癌讓梅根馬可爾超焦慮!一舉一動竟全得看嫂子臉色?

人頭馬300週年推限量瓶!結合台灣設計師打造專屬底座變身藝術品
Lifestyle

人頭馬300週年推限量瓶!結合台灣設計師打造專屬底座變身藝術品

迪奧高訂香氛刻劃經典花香!圓筒限量版外盒 細膩點綴蝶舞翩翩
Beauty

迪奧高訂香氛刻劃經典花香!圓筒限量版外盒 細膩點綴蝶舞翩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