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國民女友換人當!日網票選「她結婚我失戀」TOP10出爐

2021/09/18 09: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這些女星宣布結婚,就是我的失戀日!(翻攝自IG)

隨著新垣結衣、大島優子接連宣布閃婚,讓大批男性失戀後,「國民女友」排行也換人當啦!日本網站日前以「她結婚我失戀」為題、進行最不希望她結婚的女星票選,TOP10昨(17)日出爐,到底誰是網友心中最怕死會的女神呢?

「國民老婆」新垣結衣今年5月宣布和星野源結婚,讓大批網友震驚失戀後才兩個月,日本女子天團AKB48的前成員大島優子也閃嫁演員林遣都,女神接連死會也成為最夯話題。

新垣結衣宣布與星野源結婚,讓大批網友瞬間失戀。(翻攝自aragakiyui_fanspage IG)

當然粉絲都希望自己的偶像幸福,但還是會感到小小的孤獨和失落,日本網站ranking發現這個「又愛又恨」的現象,於是進行了「她結婚我失戀」的女星票選,由CM Site Co., Ltd.在網站上進行的調查統計,TOP10名單於昨日公布,新一代的國民女友也重新洗牌啦!

新一代國民女友是她!(翻攝自masami_nagasawa IG)

第10名、長澤雅美
以純愛片《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走紅亞洲的長澤雅美,被形容笑起來像夏天,雖然今年已34歲,但依舊是日本演藝圈的清純代表;近年力求轉型的她更是挑戰了許多不同的角色,像是《母子情劫》、《信用詐欺師JP》等,轉向實力派女星。

長澤雅美。(翻攝自masami_nagasawa IG)

第9名、本田翼
有「日本最正宅女」之稱的本田翼,外型亮眼以外,更因熱愛遊戲與動漫擄獲大票宅宅的心。不過6月爆出熱戀ing,讓她參與的手機遊戲《にょろっこ》傳出虧損上億日圓,可見網友真的很不想看到她結婚啊!

本田翼。(翻攝自tsubasa_0627official IG)

第8名、深田恭子
38歲女星深田恭子已出道近25年,人氣依舊火燙!多次在「理想女友」相關的票選中名列前茅,完美凍齡的五官和火辣身材,就連女生都羨慕呢!

深田恭子。(翻攝自kyokofukada_official IG)

第7名、有村架純
今年28歲的有村架純,擁有可愛又療癒的笑容,也被認為是日本的「國民妹妹」。身為知名保養品牌SK-II的代言人,就算和全球一群大咖演員如湯唯、超殺女克蘿伊摩蕾放在一起也一點都沒輸,是備受看好的「國際咖」接班人。

有村架純。(翻攝自kasumi_arimura.official IG)

第6名、廣瀨鈴
23歲的廣瀨鈴曾被網友封為「空靈女神」,整個人總是散發一股空靈又帶點萌感氣息;14歲就以少女雜誌模特兒選拔出道,「從小」就是拍雜誌、廣告起家,後來當起演員後表現也不俗,網友也盛讚她擁有一雙像貓咪一樣的眼睛,非常迷人。

廣瀨鈴。(翻攝自suzu.hirose.official IG)

下一頁>>這些女星宣布結婚就是我的失戀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在苗栗果園舉辦調酒大賽!冠軍結合台灣水果連法籍評審也驚豔
Lifestyle

在苗栗果園舉辦調酒大賽!冠軍結合台灣水果連法籍評審也驚豔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