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前助理生日翹臀金送上「70萬愛馬仕包」!網羨慕直問:老闆還缺人嗎?

2021/09/21 1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前助理生日翹臀金送上「70萬愛馬仕包」!(翻攝自steph_shep IG)

美國名媛「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向來以出手就是精品聞名,之前小女兒6歲就手拿愛馬仕包包還曾引起「炫富」爭議,但金卡戴珊還是相當做自己,甚至就連「前助理」日前生日她也送上一只愛馬仕凱莉包,出手大方的程度讓網友全暴動直問:老闆還缺人嗎?

翹臀金和Stephanie Shepherd兩人不只是老闆與助理的關係,更像是好閨蜜。(翻攝自kimkardashian IG、WEIBO)

金卡戴珊與Stephanie Shepherd兩人不只是老闆與助理的關係,更像是閨蜜好友,甚至為了Stephanie有更好的發展,金卡戴珊還主動「解僱」了她!而Stepnie現在不只專欄作家、也依舊是時尚圈的常客,更與朋友創立了一個有關氣候變化的非營利組織。

翹臀金和Stephanie兩人關係友好。(翻攝自kimkardashian IG)

Stephanie被逼單飛後,與金卡戴珊的關係更好了。(翻攝自kimkardashian IG)

上周末Stephanie過32歲生日,特別選在電影院舉辦了慶生會,一邊看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一邊切慶生,還特別製作了「太極」圖案的蛋糕,沒想到金卡戴珊悄悄現身給了她一份驚喜禮物!

Stephanie在Instagram中分享,自己打開禮物那一刻的影片,只見打開防塵袋、一只黑色鑲白色的愛馬仕凱莉包映入眼中,這只售價約25,000美金(約台幣69.5萬)的禮物直接大方送,讓Stephanie直接噴淚!

Stephanie過生日,金卡戴珊悄悄現身。(翻攝自steph_shep IG)

Stephanie過生日,金卡戴珊竟然送上愛馬仕包包當禮物!(翻攝自steph_shep IG)

Stephanie不斷直呼:「這太瘋狂了!」金卡戴珊則抱著她說:「不要哭,不要哭,揹上它,身體健康就好。」這樣的大方也讓Stephanie事後忍不住PO文大讚金卡戴珊:「妳對朋友和家人的忠誠和慷慨是無與倫比的。」

網友看到這超狂禮物,更是狂讚:「天啊這也太大方了嗎」、「有這樣的朋友真好」、「太令人羨慕了」、「不知道老闆還缺人嗎」!

Stephanie現在也是時尚常客。(翻攝自steph_shep IG)

延伸閱讀
《學貓叫》原唱改編黃梅調被轟「侮辱國粹」!惹毛央視小粉絲一夜全出動
妮可基嫚薄紗登封「裡面沒穿」性感炸裂!自曝:對藝術沒有底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全台有感大地震台北傳災情!Sogo敦南落地窗破裂、大片瓷磚崩落
Lifestyle

全台有感大地震台北傳災情!Sogo敦南落地窗破裂、大片瓷磚崩落

賓士全新香氛三芒星當主角!調香大師操刀 沉浸海陸空清新氣息
Beauty

賓士全新香氛三芒星當主角!調香大師操刀 沉浸海陸空清新氣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