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前助理生日翹臀金送上「70萬愛馬仕包」!網羨慕直問:老闆還缺人嗎?

2021/09/21 1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前助理生日翹臀金送上「70萬愛馬仕包」!(翻攝自steph_shep IG)

美國名媛「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向來以出手就是精品聞名,之前小女兒6歲就手拿愛馬仕包包還曾引起「炫富」爭議,但金卡戴珊還是相當做自己,甚至就連「前助理」日前生日她也送上一只愛馬仕凱莉包,出手大方的程度讓網友全暴動直問:老闆還缺人嗎?

翹臀金和Stephanie Shepherd兩人不只是老闆與助理的關係,更像是好閨蜜。(翻攝自kimkardashian IG、WEIBO)

金卡戴珊與Stephanie Shepherd兩人不只是老闆與助理的關係,更像是閨蜜好友,甚至為了Stephanie有更好的發展,金卡戴珊還主動「解僱」了她!而Stepnie現在不只專欄作家、也依舊是時尚圈的常客,更與朋友創立了一個有關氣候變化的非營利組織。

翹臀金和Stephanie兩人關係友好。(翻攝自kimkardashian IG)

Stephanie被逼單飛後,與金卡戴珊的關係更好了。(翻攝自kimkardashian IG)

上周末Stephanie過32歲生日,特別選在電影院舉辦了慶生會,一邊看電影《尚氣與十環傳奇》、一邊切慶生,還特別製作了「太極」圖案的蛋糕,沒想到金卡戴珊悄悄現身給了她一份驚喜禮物!

Stephanie在Instagram中分享,自己打開禮物那一刻的影片,只見打開防塵袋、一只黑色鑲白色的愛馬仕凱莉包映入眼中,這只售價約25,000美金(約台幣69.5萬)的禮物直接大方送,讓Stephanie直接噴淚!

Stephanie過生日,金卡戴珊悄悄現身。(翻攝自steph_shep IG)

Stephanie過生日,金卡戴珊竟然送上愛馬仕包包當禮物!(翻攝自steph_shep IG)

Stephanie不斷直呼:「這太瘋狂了!」金卡戴珊則抱著她說:「不要哭,不要哭,揹上它,身體健康就好。」這樣的大方也讓Stephanie事後忍不住PO文大讚金卡戴珊:「妳對朋友和家人的忠誠和慷慨是無與倫比的。」

網友看到這超狂禮物,更是狂讚:「天啊這也太大方了嗎」、「有這樣的朋友真好」、「太令人羨慕了」、「不知道老闆還缺人嗎」!

Stephanie現在也是時尚常客。(翻攝自steph_shep IG)

延伸閱讀
《學貓叫》原唱改編黃梅調被轟「侮辱國粹」!惹毛央視小粉絲一夜全出動
妮可基嫚薄紗登封「裡面沒穿」性感炸裂!自曝:對藝術沒有底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Ella聞虐兒:心痛又憤怒!身為6歲寶媽過來人給家長這些建議
Lifestyle

Ella聞虐兒:心痛又憤怒!身為6歲寶媽過來人給家長這些建議

膠原蛋白粉佐熱食讓效果盡失?專家:只要抓住一原則 美味營養不流失
Beauty

膠原蛋白粉佐熱食讓效果盡失?專家:只要抓住一原則 美味營養不流失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