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西班牙平價潮牌Bershka信義店開幕!先看購買指南再去逛吧

2015/08/13 09:42

文/記者廖怡婷 圖/記者廖怡婷攝、部分單品為Bershka提供

喜愛波希米亞風格的你一定會在這裡灑下大筆鈔票,因為每一件都相當有特色又有型。

Bershka冬季的女裝特色是年輕、休閒感同時帶有都會風。本季露背背心與高領上衣仍是趨勢,且能與本季系列所有造型搭配,可說是必備單品。這次也分為四個不同趨勢,趕快來找找你最愛的風格是哪個吧!

1 黑暗維多利亞
本系列的基調是黑色,混和了多色階灰色與金屬飾面,打造出強化織紋豐盈感、並突顯細節裝飾重要性的系列。

2 都會民族
簡樸質料的回歸、傳統元素、以及民族與都會融合的影響,為此系列來舒適、輕鬆、與悠閒的風貌。針織與羊毛編織成為此系列的主角。

3 新軍裝風
今年冬天,軍裝概念的細節再度回到潮流中心,例如外套上的軍裝條紋以及迷彩印花。軍裝概念以恰到好處的方式加入系列中,卡其色會是這些衣服的基調。

4 波希米亞巴洛克
使用金色與銀色視覺效果的繡線、搭配金屬片與鉚釘進行製作,再次刻劃出細節的豐盈性。緹花天鵝絨,如金蔥正微微閃爍般,將會躍出其顯著特性。

另外還有很多基本款單品及百搭的丹寧服裝,讓每個來光顧的消費者都能買到自己喜愛的商品。

可愛的手機殼是媒體導覽時被關注的單品,許多人衝進來頻頻詢問手機殼在哪裡?

民族風飾品採用繽紛色系,用來搭配休閒風格也很適合,不一定要全身都穿得很民族風才可使用,適時的運用混搭技巧讓你的穿搭更多元。

點下頁看更多Bershka必敗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Beauty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