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Jennie、楊冪都愛的「小狐狸」來了!奶油系氣墊全台1000個超限量開賣

2021/10/13 16: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Jennie、楊冪都愛的「小狐狸」來了!(記者劉雅嫺攝、品牌提供)

法日混血的時尚品牌Maison Kitsuné,可愛的「小狐狸」圖案不只從巴黎紅到亞洲,還成功收服Jennie、楊冪、GD等各國時尚ICON。2021的秋天,「可愛擔當」小狐狸為LANEIGE蘭芝小方塊氣墊換上新秋裝,奶油系的外殼上躺著翹著雙腳的慵懶小狐狸,又CHILL又RELAX可愛到不行!全球限量1萬組、台灣僅1000組,10/14起超限量開賣。

LANEIGE蘭芝與Maison Kitsuné小狐狸推出聯名氣墊。(品牌提供)

超可愛的小狐狸氣墊+週邊超限量登台。(記者劉雅嫺攝)

蘭芝小方塊氣墊,上市後就以超吸睛的方塊造型,搭配超持妝又耐汗的妝效,成為霸頻韓妞IG人手一盒的超級氣墊。今年推出的幾款聯名,像是BIGWAVE、Samsung都讓人超驚喜,在2021的尾聲更直接請出最潮小狐狸坐鎮啦!

原本的薄荷綠外盒,換上「奶油白色」新裝,方塊盒上還印了 Maison Kitsuné翹著雙腳的可愛小狐狸,就連紙盒外包裝上都以奶油白與深秋綠和滿滿的小狐狸印花搭配,看似低調簡約卻超有質感,可愛到不行。

小狐狸氣墊換上奶油白秋裝。(品牌提供)

翹著雙腳的小狐狸可愛到不行。(品牌提供)

(品牌提供)

同時還推出大容量托特包、精緻刺繡的化妝包以及小狐狸手機支架,每個周邊上都能見到小狐狸的蹤影,讓女孩們全都尖叫啦!而小狐狸限量款,全球限量1萬組、台灣僅1000組超限量。

同步推出小狐狸托特包、化妝包、手機支架等週邊。(品牌提供)

小狐狸化妝包、托特包超可愛。(品牌提供)

首先全台百貨通路於10/14起超限量開賣,皆以「1+1」為組合、無零售,包括小狐狸限量聯名托特包組、小狐狸限量聯名化妝包;另外,「小狐狸手機支架組」則於11/11、於忠孝SOGO獨家限量販售。

小狐狸聯名氣墊10/14起超限量開賣。(記者劉雅嫺攝)

可愛的手機支架、刺繡化妝包都超精緻。(記者劉雅嫺攝)

電商通路則有「蝦皮」與「MOMO」限定組,其中蝦皮限定組是「小狐狸聯名化妝包組」除了有氣墊、化妝包以外,還加送4件好禮,10/19單日限定販售、限量100組;MOMO限定組則有「小狐狸聯名加量聯名托特包組」,包括氣墊組、托特包還再加送一入粉蕊以及5件好禮,10/25開賣、限量500組且挑戰最低4.2折,喜歡的紛絲記得先把鬧鐘設定好。

MOMO限定「NEO小狐狸聯名氣墊 加量三蕊聯名托特包組」,內含:NEO型塑氣墊15g*2 –小狐狸聯名款(霧感21/23)、Neo型塑氣墊粉蕊 15g*1入、粉潤光持妝精華 5ml*2入、水酷肌因保濕精華10ml*2入、小狐狸Maison Kitsuné聯名托特包*1入,NTD2,150。10/25開賣、限量500組(品牌提供)

蝦皮限定「小狐狸聯名化妝包組」,內含:NEO型塑霧感氣墊 (小狐狸)*1、LANEIGE限量聯名小狐狸化妝包*1、晶透潤白潔顏乳10ML*1、晶透潤白導入液 15ML*1、晶透潤白醒肌露 15ML*1、睡美人晚安體驗3件組*1,NTD1,580。10/19單日限定販售、限量100組。(品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柯震東耐心等女友單店逛爽2小時!直男老實說:不喜歡也得陪不然會被罵
Fashion

柯震東耐心等女友單店逛爽2小時!直男老實說:不喜歡也得陪不然會被罵

MUJI桃園新店開幕這款獨家飲品太誘人!加碼超人氣贈品、便民服務搶客
Lifestyle

MUJI桃園新店開幕這款獨家飲品太誘人!加碼超人氣贈品、便民服務搶客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