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平價版「小白餅」CP值太狂啦!3層用法完美定妝讓美妝控人手一顆

2021/10/21 17: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平價版「小白餅」太好用。(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稱霸各國美妝論壇的神級定妝「小白餅」,以獨家無重力透明細緻粉末讓許多女孩們一用就愛上,現在西班牙潮流品牌3INA將熱賣蜜粉升級成2.0版,推出媲美「小白餅」的平價版,搭配3層用法直接完美定妝超狂!

3INA將熱賣蜜粉升級成2.0版。(記者劉雅嫺攝)

一整天都像「剛上妝」的完美狀態,是許多女生的夢想,其中定妝蜜粉便是不可或缺的神幫手,尤其以「透明白色」款,既不會破壞精心畫好的妝容、又能好好定妝,最是大受歡迎。

3INA耗時3年研究,將品牌熱賣單品透明蜜粉及透明蜜粉餅全新升級2.0,讓底妝就像擁有「智慧控油網美燈」!不只可打造極霧裸光,超細緻柔軟的粉體,即使來回刷也依舊不顯毛孔,輕鬆對抗油田肌、卡粉、脫妝等關卡。

超柔焦透明蜜粉、超柔焦透明蜜粉餅,提供完美定妝。(品牌提供)

關鍵成分包括獨家「柔霧反孔微晶體」,可有效吸收臉部多餘油脂同時柔化瑕疵,讓毛孔神隱;獨特的科技透光校色粒子,可提亮膚色、修飾蠟黃;最後新增「油脂膚控因子」,即使是中東油田肌,一刷上就能讓肌膚表層的油光立即隱形!

「超柔焦透明蜜粉」新添加印度簕竹,使粉體與肌膚能夠輕柔緊密貼合,更加保濕滋潤,不結塊、不厚重、不乾燥、不堵塞,搭配專屬拋光粉撲,即使是化妝新手也能輕鬆使用。

超柔焦透明蜜粉,NTD850/25g。(品牌提供)

3INA蜜粉吸油使用前後。(記者劉雅嫺攝)

「超柔焦透明蜜粉餅」更是有平價版「小白餅」之美稱,餅』!承襲上一代優秀高親膚的持妝特性,更以高效保濕的粉體,打破蜜粉餅乾裂不保水的刻板印象,即使疊搽多層也完全不會有任何厚重粉感。

超柔焦透明蜜粉餅,NTD850/12.5g。(品牌提供)

超柔焦透明蜜粉餅,號稱平價版小白餅。(記者劉雅嫺攝)

可直接搭配刷具或粉撲使用,刷子妝感較為輕透、粉撲則能有完美定妝感。最推薦3層用法:
1、使用粉撲一拍,可輕鬆去油光。
2、使用粉撲二拍,打造更服貼的妝效。
3、使用刷子三刷,不只持妝度更好,也能打造更均勻的妝效。

先使用粉撲輕拍,去油光又可定妝。(記者劉雅嫺攝)

搭配刷具輕刷,打造輕薄的效果。(記者劉雅嫺攝)

延伸閱讀
TWICE 慶出道6週年!全員化身「小廚娘」成最美制服誘惑
又是AI換臉?IU深夜釋出新片「親親抱抱」親密畫面全都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亨利慕時打造前後錶鏡通透視覺!創造首只最簡約競速賽車聯名錶
Fashion

亨利慕時打造前後錶鏡通透視覺!創造首只最簡約競速賽車聯名錶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