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2021最該入手的時尚單品!《魷魚遊戲》、《驅魔麵館》、《愛的迫降》竟然都有它

2021/10/23 15:21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weibo

2021最該入手的時尚單品是《魷魚遊戲》中的它!(翻攝自netflix IG)

隨著戲劇熱播帶紅時尚或美妝單品,已成為近年潮流,雖然今年(2021)還沒過完,但韓網討論區近日卻熱議起2021年最夯單品,網友一面倒認為最該入手的是「它」!而且還發現不只全球熱播的夯劇《魷魚遊戲》有它,就連《驅魔麵館》、《愛的迫降》等劇主角都穿過呢!

《魷魚遊戲》是目前當紅韓劇。(翻攝自netflix IG)

戲劇成「帶貨王」的例子不勝枚舉,像是孫藝珍在《愛的迫降》中的穿風衣,全智賢在《來自星星的你》中更是從服裝夯到彩妝,在大明星的加持下賣到缺貨。

近日韓網討論起「2021最該入手的時尚單品」,網友一面倒大推絕對是「運動服」!這個在全球熱播夯劇《魷魚遊戲》中參賽者所穿的制服,也成了全劇大亮點,全套綠色的運動服、搭配數字編號,讓許多網友紛紛大喊想買!

《魷魚遊戲》的綠色運動服被認為是2021最該入手的時尚單品!(翻攝自netflix IG)

但可別以為只有《魷魚遊戲》愛穿運動服,網友更列舉多部夯劇佐證它真的很夯!包括《愛的迫降》中金秀賢客串降落時,就穿上綠色運動服,而這套造型更是還原他在電影《偉大的隱藏者》中的「傻瓜東久」一角!

金秀賢客串《愛的迫降》時,也是一身綠色運動服。(翻攝自WEIBO)

電影《偉大的隱藏者》中金秀賢就是運動服裝扮。(翻攝自WEIBO)

其他還包括《Sweet Home》裡的宋江、《河伯的新娘》中的南柱赫也都穿過綠色運動服,另外像是《驅魔麵館》中也有運動服、不過改穿紅色款式,但依舊是滿滿的運動制服,難怪讓網友直呼最該入手的時尚單品就是它!

《Sweet Home》裡的宋江也穿綠色運動服。(翻攝自sweethomedrama_official IG)

《河伯的新娘》中的南柱赫一身綠色運動服也難掩帥氣。

《驅魔麵館》換上紅色運動服。(翻攝自WEIBO)

延伸閱讀
42歲濱崎步近況曝光!天后「雙丸子頭」回歸一點都不像雙寶媽
(影片)宋慧喬《現正分手中》首發預告曝光!46秒狂換10造型「兇兇的」也超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劉俊謙才爆紅就被洩真面目!陽光大男孩形象私底下根本是奶油小生
Beauty

劉俊謙才爆紅就被洩真面目!陽光大男孩形象私底下根本是奶油小生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萌系《貓福珊迪》現身誠品南西 韓國牙膏慶登台快閃送好禮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