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黑眼線OUT!日韓妹子最愛「雪粧」3樣單品就能畫出

2021/11/09 18:45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日韓妹子這各冬天都在畫「雪粧」。(記者劉雅嫺攝)

時序邁入寒冷的冬季,呼應清澈的雪花、暖橘調月光等色彩,日韓妹子也開始換上仙氣滿滿的「雪粧」!曾之喬、莫允雯指定彩妝師瑋瑋特別設計了2款仙氣LOOK,並傳授用3樣單品就輕鬆畫出的tips。

SUQQU耶誕限量彩妝,以紅色、橘色兩大色系為主。(記者劉雅嫺攝)

2021年末,日系頂級彩妝品牌SUQQU以歌頌日本自然美景的「雪月花」一詞為靈感,推出兩款耶誕限定彩妝,包括將雪景、月光、朱紅色的山茶花等色彩都融入,也是今年日韓女生最愛的「雪粧」元素!

彩妝師瑋瑋呼應「雪月花」的意境,也運用SUQQU「假日晶采彩妝組」中的3樣單品,設計出清新脫俗的仙氣妝。

SUQQU以「雪月花」為靈感,打造兩款耶誕限量彩妝。(品牌提供)

帶有冷冽又清新的「雪粧」,是本季最夯妝容。(記者劉雅嫺攝)

1、晶采盈緻眼彩盤,#花雪見
以最仙氣的紫色,搭配粉紅色調,可以又甜美又個性!這盤亮點是帶灰感,並有大大小小細碎的銀色珠光的紫晶色,最能提亮膚色。
將紫色打在眼窩1/3處並暈染開,再把紫紅色當成眼線、取代黑色直接畫上更有仙氣感!並以粉珠光打在眼頭、米色珠光畫在臥蠶上,輕鬆打造出可愛小姐姐、好命千金的氛圍。

晶采盈緻眼彩盤,#花雪見,實擦。(記者劉雅嫺攝)

晶采盈緻眼彩盤,#花雪見。(品牌提供)

2、雪月柔光頰彩,#虹月
設計成月亮形狀的膏狀頰彩,含有藍色和粉紅色珠光,淺色是增添清澄光澤感的打亮色,就算單用來當成眼影底膏也可以!粉紅米色的頰彩,則輕鬆為臉頰增添粉嫩感。

雪月柔光頰彩,#虹月。(品牌提供)

3、晶采柔艷唇釉(潤光),#冬実
略帶黃感具親膚的色澤,讓迷人的棕紅色調顯得剛剛好。單搽或疊搽都可以,就像展現夜晚不同的濃烈。

晶采柔艷唇釉(潤光),#冬実。(品牌提供)

假日晶采彩妝組A,NTD3,850。(品牌提供)

除了「#花雪見」以外,還有另一組是以冬季柑橘與樹花朵為靈感的大人系彩妝組,包括「#月輝夜」眼彩盤以金色、米色加上金盞花橙色,增添冬日溫暖的雅緻,搭配棕橙色調的「#蜜柿」唇釉、含金色珠光的頰彩「#月景」,在大地色調中增添華麗亮燦,展現放鬆惬意的大人系之美。

假日晶采彩妝組B,NTD3,850。(品牌提供)

晶采盈緻眼彩盤,#月輝夜。(品牌提供)

雪月柔光頰彩,#月景。(品牌提供)

晶采柔艷唇釉(潤光),#蜜柿。(記者劉雅嫺攝)

延伸閱讀
周董不要看!昆凌炫腹登封 加碼超高衩直逼「屁股蛋」太性感
天冷吃鍋小心鈉含量比熱量還驚人!「兩碗就超標」營養師傳授5招更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Zendaya中空裝辣曬馬甲線!下身全靠一根繩子Hold住好驚險
Fashion

Zendaya中空裝辣曬馬甲線!下身全靠一根繩子Hold住好驚險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