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運動風男生宿舍 熱血魂燃燒中

2015/03/09 17:24

文/可喜浩斯Cozy House

藉由空間布置,你可以將專屬你的熱血運動魂封存於居室。(圖片擷取自網站)

還記得那些年下課鐘聲快響起的59分,雙腳已轉向一側準備衝去球場佔場地、那個運動魂的自己嗎?還記得那些年教官大喊:不准在走廊運球的情景嗎?熱愛運動的你,其實想念可以不用懷念,藉由簡易空間布置,以你最愛的運動點綴環境。以下3個運動風空間設計技巧,讓你無時無刻燃燒運動魂。

技巧1:藉由顏色呼應最愛的運動
擷取你最愛的運動代表色,將其注入空間,就能讓房間充滿運動感。喜歡籃球的你可選擇橘色搭配黑色;喜歡足球者則以黑白為主題。

將象徵籃球的橘色用在床單與壁飾,呈現低調而耐看的運動風主題。(圖片擷取自Home My Design)

床板、單人沙發皆以籃球為主題,橘色立燈讓整體風格更加明確。(圖片擷取自Home My Design)

技巧2:善用壁貼創造運動感
在牆面局部以運動主題壁貼點綴,輕鬆就能讓房間充滿速度感。小技巧是選擇一面牆發揮即可。

滑板高手的房間,藉由壁貼搭配以滑板造型設計的照明,創造具速度感的空間氛圍。(圖片擷取自Kimberly Fox Design)

網點設計的壁貼雖大卻低調,讓房間充滿男子氣息。(圖片擷取自AJS Design)

讓湖人迷熱血沸騰的壁貼來了!(圖片擷取自LStar Murals)

技巧3:用家飾品呼應運動風
有時候,要形塑居家風格無須大鳴大放,從細節著手將是明智的選擇。藉由運動風格家飾品點綴,不用大興土木也能擁有主題風格。

將迷你籃球放在呼應籃球線條的黑色架上,輕鬆創造運動風。(圖片擷取自julie Ranee)

一幅具有張力的運動海報,向偉大運動員致敬。(圖片擷取自A:W STUDIO)

以球類型向設計的地墊,輕輕一鋪就勾勒出男孩風格。(圖片擷取自dragonfly desig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Byredo如何將氣味擬人化?莫哈維之影上市10週年 超模Amelia Gray超狂演繹 網讚:不愧是文青最愛
Beauty

Byredo如何將氣味擬人化?莫哈維之影上市10週年 超模Amelia Gray超狂演繹 網讚:不愧是文青最愛

2024WW》大咖男神現身PIAGET展區!李俊昊、Apo帥戴Polo腕錶好迷人
Fashion

2024WW》大咖男神現身PIAGET展區!李俊昊、Apo帥戴Polo腕錶好迷人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