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最美KPOP舞者」時尚秀被無禮對待?高EQ回應粉絲讚:難怪代言費暴漲70倍!

2021/12/04 15: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被封為「最美KPOP舞者」的NO:ZE代言費暴漲70倍!(翻攝自nozeworld IG,以下同)

以街舞競賽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爆紅的正妹舞者NO:ZE,日前受邀出席時裝秀,卻不料遭到主持人無禮對待,引起大批粉絲不滿!不過NO:ZE高EQ的應對受到好評不說,更是讓人大讚代言滿手的她:難怪代言費可以暴漲70倍!

正妹舞者NO:ZE,過去擔任EXO Kai的伴舞而受到注意,近期更是以街舞競賽節目《Street Woman Fighter》而爆紅,由她編排的〈Hey MAMA〉更是成為「國民舞蹈」,她也接下服裝、彩妝、食品等10個代言,一夕嘗到走紅的滋味。

NO:ZE以街舞競賽節目爆紅。

日前她受邀參加一場時尚秀,竟遭主持人無禮對待,包括語氣不善的問她:「戴帽子幹嘛」、「大家都沒認出妳是NO:ZE」等,又要她當場跳一段,種種行徑都引起大批粉絲不滿。

不過她以微笑又不失禮貌的種種應對,獲得網友高評價大讚:「難怪會紅!」以外,也挖出她近期登上綜藝節目《Radio Star》的片段,她談到自己連原本只有60萬人追蹤的Instagram在《SWF》播出後暴增至260萬,就連代言數量和價碼也爆增!

NO:ZE出席時尚秀被無禮對待,但靠笑容化解更圈粉。

NO:ZE人美身材好,是當紅的廣告寵兒。

NO:ZE表示,自己以前是舞者、臨時演員,現在有機會當主角,光是廣告就拍了10個,包括彩妝、服裝和食品代言等,讓她不得不開始篩選廣告,也透露「價碼幾乎漲了70倍」!

之前韓國媒體曾公開過NO:ZE的廣告片酬,以前不超過200萬韓韓圜,但現在已經飆漲到了1.5億!光廣告片酬就讓她入帳十多億,能舞加上人美又有禮,難怪成為新一代韓國女神呢!

NO:ZE接下許多品牌拍攝。

NO:ZE保養品代言也入手。(翻攝自WEIBO)

就連食品廣告也看上她的魅力。(翻攝自WEIB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Lifestyle

台北101成功形塑台灣當代文明新地標!幕後推手張學舜:空間可以創造價值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Beauty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