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耶誕禮物最美麗的提案!FRED 三大經典齊發...「Force 10」系列新作令人愛不釋手

2021/12/10 11:30

文/記者余崇慧 圖/品牌提供

耶誕節是一年之中最浪漫歡快、充滿愛的時節,適合送禮物給新愛的人,當然也可以送一份禮物給自己做為年度的紀念與犒賞。像是 FRED 經典實搭的珠寶作品,尤其 Force 10 推出全新 Baguette 系列,讓人看了就想擁有。

耶誕節交換禮物選好了嗎?到了一年的尾聲就是想買個東西犒賞自己?經典又不褪流行的珠寶首飾,絕對是不會出錯的選擇。來自法國的現代珠寶品牌 FRED 旗下許多代表性設計,都是耶誕禮物的首選,第一個想到的絕對是中性的「Force 10 系列」。Force 10 誕生自 1966 年,當時品牌創辦人 Fred Samuel 與家庭成員因為喜歡航海,因此將設計靈感取材自纜繩及扭結,手鍊部分也從編織纜繩逐漸發展至貴金屬,作品充滿了傳承與故事。

中性俐落的風格,是 FRED Force 10 系列的一大特色。

今年耶誕節 FRED 推出了全新的 Force 10 Baguette 系列,亦如其名 Baguette 的意思是法國長棍麵包,設計上特別加入了長方形切割鑽石,與明亮式切割鑽石交錯排列,打造出與眾不同的流暢美感。編織纜繩、貴金屬手鍊等單品,同樣是不可錯過的經典長賣款,貴寶石也極具色彩;其中利用祖母綠、沙弗萊石及鑽石搭配而成的漸層綠色,除了適合派對時節外,與平時的日常服裝也能完美相襯,一年 365 天佩戴都不是問題,入手 CP 值超高。

FRED Force 10 Baguette 白金手環,镶嵌對稱式切割及明亮式切割鑽石,NTD4,027,000。

FRED Force 10 Baguette 玫瑰金戒指,镶嵌長方形切割及明亮式切割鑽石,NTD1,439,100。

FRED Force 10 Vitality 黃金手鍊,鑲嵌祖母綠、沙弗萊石及鑽石,NTD316,300。

提到 FRED 經典之作,「Chance Infinie 系列」絕對也是其一。Chance Infinie 系列最標誌性的符碼就是象徵永恆的無限符號,表現出女性的溫柔與力量,品牌創辦人Fred Samuel 希望 Chance Infinie 可以成為如施展幸運魔法般的護身法,有一份「讓佩戴者更加勇敢」的意涵賦予其中。而最適合耶誕節的作品,就是將永恆符號結合如白雪的珍珠母貝打造成的幸運吊飾,無論戴在頸間、腕間都能瞬間打亮全身造型。

Chance Infinie 最具代表性的設計就是無限符號。

FRED Chance Infinie 玫瑰金項鍊,飾以鑲嵌鑽石及珍珠貝母的幸運鍊墜,NTD142,200。

FRED Chance Infinie 玫瑰金手鍊,飾以鑲嵌鑽石及珍珠貝母的幸運鍊墜,NTD135,300。

FRED 最浪漫的作品「Pretty Woman」同樣也非常適合耶誕節,設計靈感取自經典浪漫電影《麻雀變鳳凰(Pretty Woman)》,最讓人難忘的設計就是心型輪廓吊飾,有時以紅寶石點綴,或是在貴金屬上鑲嵌鑽石都十足閃耀。「愛心」適合送給任何心愛之人,尤其不同大小的心形吊飾可疊搭增加層次感,讓浪漫的女人也能帶點前衛個性。

以愛心輪廓為吊飾設計的 Pretty Woman 是 FRED 旗下系列中最為浪漫的系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Beauty

Dolce&Gabbana彩妝新色驚豔 設計展現義大利工藝 時髦高級感拉滿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