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2021耶誕》法國「香氛市集」重現童話場景!王冠立柱、露天書報攤成打卡新熱點

2021/12/10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法國「香氛市集」重現童話場景!

為迎接一年一度耶誕佳節,法國頂級香氛品牌Maison Francis Kurkdjian(MFK)把歐洲最夯的香氛市集搬來台灣了!今(12/10)直到2022年1月3日,為期25天在信義新天地A11南大門推出「A Christmas Tale耶誕童話」市集,巨型耶誕樹、王冠造型立柱等打卡熱點拍不完!

法國頂級香氛品牌MFK把歐洲的香氛市集搬來台灣了。

法國天才調香大師Francis Kurkdjian特意將耶誕歡愉精神融入生活,由巴黎出發,啟航巡訪倫敦、紐約、上海和莫斯科等國際大城的環球香氛之旅,來到台灣當然也不能輸,特別重現源自法國、歷史悠久的耶誕慶祝活動。

由巴黎出發的香氛之旅,藉由圖像穿梭世界。

場景成跨紐約、莫斯科等著名景點。

純正的法國耶誕,若沒有耶誕樹的陪襯,將無法真正體現充盈歡愉童心的節日精神!「A Christmas Tale耶誕童話」香氛市集現場,特別矗立2.4米高耶誕樹,令人聯想漫步冬季的巴黎場景。

頂部綴有王冠造型的迎賓立柱,就像歐洲街道常見的裝置;手推車外觀的試香檯,就像是街頭小販現烤栗子的城市意象。還有令人難忘的露天書報攤,成排的綠色箱子陳列著絕版書籍、報紙、古老郵票和硬幣;一旁的長椅和街燈,精準還原巴黎綠地公園景觀!

訪書報攤的香水造型攤。

香水推車、王冠造型的迎賓立柱,完美重現歐洲街頭景象。

每個角落都好拍又好香。

不只美景拍不完,在香氛市集還可跟著精心設計的「香氛探索之旅」,藉由香氣指南按圖索驥,巡禮悉心擘劃的耶誕試香檯,旅程結束後還可將香氣指南帶走!

此外還有專屬耶誕限量系列,消費還可享有「耶誕限定香氛明信片」,為重要的人寫下祝福,由櫃上人員免費為您寄送!加上客製化的精緻刻瓶服務,讓這個佳節充滿最溫暖的感受。

還有「香氛探索之旅」,可藉由香氣指南按圖索驥。

MFK限量設計的耶誕香氛蠟燭,#耶誕冷杉、#暖心薑餅、#焦糖蘋果,NTD2,880/180g。

MFK耶誕快樂香氛蠟燭三入組,NTD3,980/75gx3。

延伸閱讀
凱特王妃一身「耶誕紅」參加教堂歲末歌頌!把女王「戴」在身上太有心
《當男人戀愛時》CP成真!許瑋甯、邱澤宣布閃婚手上「巨型鑽戒」太耀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泰勒絲新歌15年總帳一次算!一首歌讓翹臀金三天狂丟十萬粉絲
Fashion

泰勒絲新歌15年總帳一次算!一首歌讓翹臀金三天狂丟十萬粉絲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