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靠北 or 讚美?告別 2021 真實心聲大公開!民眾還加碼預言明年會發生…

2021/12/31 18:15

文/記者林秀豪

2021 進入倒數階段,準備迎來 2022 ,本以為經歷難過的 2020 ,2021 會更美好,真的是這樣嗎?《iStyle》特派記者實際走上街頭,街訪民眾對於 2021 的經歷,覺得是「靠北」 or 「讚美」?告別 2021 真實心聲大公開!

《iStyle》特派記者實際走上街頭,街訪民眾對於 2021 年是靠北 or 讚美?告別 2021 真實心聲大公開!(圖/影音製圖)

首先提到 2021 印象深刻事件,大多民眾對於「本土疫情升三級警戒」,打亂許多人生活步調,印象最為深刻。更有民眾表示,因為長期往返台灣、美國,2021 有長達一個月時間都在隔離,但為了回來台灣,也心甘情願,全力配合防疫政策。

民眾表示,因為長期往返台灣、美國,2021 年有長達一個月時間都在隔離。(圖/記者謝佶勳攝)

除了疫情之外,台鐵太魯閣號出軌事故,也引起許多民眾關注。有兩名大學生表示,本來四月安排好的旅行,因為發生太魯閣出軌事故,只好忍痛取消行程;男大生也對於工程車滑落,感到生氣憤怒,直呼:「車子怎麼就不停好呢?」

2021 四月因太魯閣出軌事故,只好忍痛取消行程,甚至感到生氣憤怒,直呼:「車子怎麼就不停好呢?」(圖/記者謝佶勳攝)

對於即將告別 2021 ,民眾有什麼真心話想對 2021 說?《iStyle》特派記者採訪發現,大多民眾幾乎都想「靠北」2021,其中一名女大生哭喊都是 2021「 害她被分手」,打擊相當大、遲遲走不出來。另一名在餐飲業上班的民眾更表示,2021 害她少賺很多錢,高達 7 個月薪水都沒了,「希望 2022 趕快來!」

一名在餐飲業上班的民眾想靠北,「2021 害她少賺很多錢,高達 7 個月薪水,希望 2022 趕快來!」(圖/記者謝佶勳攝)

採訪最後,除了帶大家回顧 2021,民眾還加碼大膽預言「2022 究竟會發生什麼事」?許多民眾更無厘頭 KUSO 表示,「一定會中樂透變超有錢」、「希望 2022 交到很多男朋友」、「順利長高」,但也有民眾表示,「希望台灣經濟起飛」、「政治大洗牌」......看來在持續不斷的疫情變化之下,2022新年預言充滿了想像。

除了帶大家回顧 2021,民眾還加碼大膽預言「我一定會中樂透!」(圖/記者謝佶勳攝)

想知道更多民眾對於 2021 的心內話嗎?2022 新年大膽預言又有什麼更勁爆的呢?精采內容請鎖定上方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38歲安心亞一個月甩油3公斤!靠這兩招年後瘦身戰勝年齡代謝率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時尚大道】2024代表色柔和桃來襲 彩妝師親授3秘技 打造春日輕盈美

精品彩妝即將+1!Celine Beauty宣布秋天報到 首支唇膏形象曝光
Beauty

精品彩妝即將+1!Celine Beauty宣布秋天報到 首支唇膏形象曝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