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黃色奇蹟!原來檸檬還有這種功用!

2015/08/22 22:09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檸檬對於女性保養益處多多,將檸檬巧妙混合其他成分,更能提供除了美白以外的其他效果。(圖片擷取自RECENT TIPS)

檸檬中含有豐富維生素C,具有美白肌膚效果已非鮮事,但除了幫助肌膚還原白皙外,檸檬對於保養的好處多多!以下6個檸檬美容秘方,讓你花小錢就可以輕鬆變美麗!

1 美白、保濕一次完成
夏天是喝椰子水的好季節,在椰子水中加一些檸檬汁,不但可以中和椰子水的甜膩,在滋潤皮膚的同時,檸檬中豐富的維生素C還會讓妳皮膚白皙透亮。

2 去除暗沉超有效
DaBlot美容中心負責人Patrice Coleman表示,假如你的手肘和膝蓋有暗沉的問題,你可以敷上一些檸檬片,它們去除暗沉的效果「就像魔術」一樣。

3 幫你深層清潔皮膚
StormSister水療中心創辦人Becky Sturm表示,只要混和數滴檸檬和茶樹精油在蒸鎦水中,就可以製作天然的潔膚水,使用時可用化妝棉沾取,在肌膚上輕輕擦拭。

點下頁看更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Fashion

婁峻碩撇下正宮焦凡凡!精心打扮公然跟小三黏緊緊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