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女明星私下瘋傳「雙膜濕敷法」解密!比敷化妝水還有感只要這樣做

2022/01/10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女明星私下瘋傳「雙膜濕敷法」原來是這樣!

台灣女生愛敷面膜,無論是化妝水濕敷、泥狀、片狀面膜都各有擁護者,但是現在演藝圈女明星之間,開始默默流行起進化版的「雙膜濕敷法」,比單敷化妝水還有感不說,甚至更適合冬天!

肌膚無論是沙漠乾荒或是疲憊黯沉,最基本的功夫絕對就是「保濕」,但除了以往的化妝水濕敷、精華液、乳霜三步驟以外,現在多了一種「雙膜濕敷法」,只要利用相同品項、但順序換一下,竟然可以讓膚質直接向上提升「能亮」巔峰,打造保水又發亮的光圈美肌!

像是女星王淨私下就很愛用這一套,她表示自己是一到冬天,臉就會乾到痛的類型,用了這個方法以後,不僅舒緩了肌膚,臉蛋更是亮到發光!讓她狂推給同劇演員、身旁好友、化妝師等人,而且只要原本的保養品換一下順序就可以,難怪讓她愛不釋手呢!

王淨水亮的肌膚就是靠「雙膜濕敷法」。

步驟1:精華液先行
清潔臉部後,先塗上「精華液」,讓高效濃縮能量迅速滲透肌底。

清潔臉部後,先塗上「精華液」。

步驟2:化妝水+外層乳霜一起濕敷
將「化妝水」浸濕化妝棉後,先濕敷兩頰處,同時在化妝棉外層均勻塗上「乳霜」一起濕敷,加強化妝水滲透密封效果、同時減緩化妝水蒸發,約5分鐘即可。

將化妝水浸濕化妝棉濕敷。

同時在化妝棉外層均勻塗上「乳霜」一起濕敷。

步驟3:乳霜面再濕敷
濕敷完5分鐘後,翻到塗有乳霜的那一面,再繼續敷5分鐘,讓滋養成分加倍吸收,最後輕輕搽拭全臉即可。

翻到乳霜面再繼續濕敷五分鐘。

這個「水+乳」的雙膜敷髮,保有原先化妝水濕敷的水潤清爽度,但又加強了乳霜厚敷的滋潤與封存效果,不只非常適合肌膚乾燥的人,用來冬季急救加強也很可以!

「雙膜濕敷法」保濕力更加分。

【系列推薦】
DIOR 逆時能量系列
逆時能量細葉,以核心成分喚妍草精萃,搭配超速活性載體與新一代玻尿酸,發揮絕佳補水修護力。透過精華修護、水感濕敷、乳霜封存滋養的步驟,給肌膚完美光圈。

DIOR逆時能量精華,NTD3,000/30ml;逆時能量奇肌露,NTD2,700/150ml;逆時能量奇肌霜,NTD3,400/50ml。

ALBION 妃思雅晶湛永恆系列
聚焦於永恆美膚因子與壓力荷爾蒙對皮膚老化的影響,全新推出妃思雅晶湛永恆系列,採用馬達加斯加島的積雪草、凌霄花、野薑花以及毛葉樹的萃取,組成珍稀植物升級配方,讓肌膚找回光采透亮。

ALBION妃思雅晶湛永恆藍鑽滲透乳,NTD5,900/200g;妃思雅晶湛永恆藍鑽活化液,NTD5,900/200ml。

CHIC CHOC 花萃保濕系列
針對提供肌膚屏障的強化與修護,,由內提升保濕力以達到肌膚平衡,主要成分包括迷迭香精油、染井吉野櫻花葉萃取、黃苓根萃取、神經醯胺 NP、藍藻多醣體等,讓肌膚獲得滿滿的保濕力量。

CHIC CHOC花萃保濕菁華,,NTD1,050/50ml;花萃保濕露,NTD1,050/100ml;花萃保濕菁華霜,NTD1,150/30g。

OGUMA水美媒 水養肌保濕EX系列
不只「保濕」,還加強提升肌膚的「防禦力」,以最佳比例的四重
玻尿酸,加入人參根萃取液、七葉樹萃取等成分來強化抵抗力,形成肌膚保護屏障,達到長期穩定的無瑕肌底。

OGUMA水美媒水養肌保濕精華EX,NTD1,700/30ml;水養肌保濕水活霜EX,NTD1,700/30ml。

DR. BARBARA STURM 保養系列
主力成分「馬齒莧」,帶來鎮靜消炎、降低對肌膚的刺激的修護力量,偕同超保濕雙分子玻尿酸,可做為極乾性、脫水皮膚的超級幫手。

DR. BARBARA STURM 保濕平衡化妝水,NTD2,150/150ml;玻尿酸雙效精華,NTD9,900/50ml;修護三效乳霜,NTD5,800/50ml。

延伸閱讀
《單身即地獄》宋智雅撞衫中國一線女星!小粉紅氣壞:兩人不同檔次吧?
張鈞甯滑雪慘跌大呼:讓我原地睡一下吧!「緊身滑雪裝」卻讓網友全歪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灣隊首度挺進勞力士中國海帆船賽!隊長竟是法國人 滯台30年理由藏洋蔥
Fashion

台灣隊首度挺進勞力士中國海帆船賽!隊長竟是法國人 滯台30年理由藏洋蔥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日本最強人氣伴手禮來台!三層巧克力餅乾、濃厚起司蛋糕SOGO忠孝館北海道展初登場
Lifestyle

日本最強人氣伴手禮來台!三層巧克力餅乾、濃厚起司蛋糕SOGO忠孝館北海道展初登場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