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年後發福有救了!女團「抱佛腳型瘦身術」迅速讓水腫、小腹消風

2022/02/03 10: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pexels

跟韓國女團學瘦身術!不怕年後發福。(翻攝自blackpinkofficial、jypetwice_japan IG)

年節期間好吃好睡,一不小心身材跟著拉警報!想要迅速甩開水腫和小腹,不妨跟著韓國女團的「抱佛腳型瘦身術」,這份減肥密技號稱14天不挨餓就能甩掉10公斤,而且還吃能得很營養!

BLACKPINK成員各個身材纖細。(翻攝自blackpinkofficial IG)

無論是TWICE、BLACKPINK成員,個個都擁有招牌巴掌臉和纖細水蛇腰,且感覺都吃不胖,讓人好羨慕!其實女團私下流傳著一份「PRO級」的瘦身菜單,兩大人氣女團的經紀公司也大方公開,正是所謂的「丹麥瘦身法」!

TWICE私房瘦身方法公開。(翻攝自jypetwice_japan IG)

丹麥飲食法的大原則,將瘦身計畫在14天內,而這14天當中的飲食重點,則放在高蛋白質的水煮雞蛋、和高營養價值的葡萄兩種食物!這個方式是藉由飲食的階段改變,刺激人體產生變化,進而在短時間內達到減重效果,建議一日菜單如下:

早餐:
執行丹麥飲食法,早餐是減脂的核心!建議以水煮蛋+全麥吐司+黑咖啡為主,不但有高蛋白,全麥吐司也會有足夠的熱量,黑咖啡則可以促進代謝。

黑咖啡+水煮蛋+全麥吐司,是早餐減脂的核心。(pexels)

午餐:
午餐的選擇上,建議以水煮蛋+糙米飯+水果,高蛋白還是不能缺少,但主食則換成糙米,搭配各式水果(或青菜),營養又均衡。

晚餐:
晚餐最重要的部分,就是蛋白質必須加倍攝取,建議以魚、牛、羊、雞等為主食,搭配大量青菜為主的沙拉,烹煮上記得清淡、少油少鹽,且千萬不要加醬!不僅吃得飽又超均衡。

晚餐可以魚、牛、羊、雞等為主食攝取蛋白質。(pexels)

丹麥瘦身法中的青菜和水果,都可以視自己喜好做調整,但要注意一餐份量差不多就是一個拳頭的大小、至多兩份;另外特別提醒,執行上一定不可實施超過14天,否則容易營養不良,且中間必須間隔至少1個月,才不會影響身體健康喔!

BLACKPINK的纖腰靠丹麥飲食法。(翻攝自blackpinkofficial IG)

TWICE一字排開的美腿也靠飲食控制。(翻攝自jypetwice_japan IG)

延伸閱讀
放假熬夜氣色差!10分鐘快速打造「金虎年開運妝」
時尚K編五四三》拜年就是不想要紅吱吱!善用「紅色配件」暗黑也能超喜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修復古蹟、成立珠寶學院!寶格麗除打造珠寶腕錶之外還做好多事
Fashion

修復古蹟、成立珠寶學院!寶格麗除打造珠寶腕錶之外還做好多事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