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超模Irene Kim「扮鬼臉」臉蛋也零瑕疵!電力激升100%秘訣大公開

2022/01/18 17: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超模Irene Kim曬出扮鬼臉影片超萌。(翻攝自ireneisgood IG、品牌提供)

被稱為南韓最會穿衣服的女人的超模Irene Kim,經常透過個人社群曬美照,近日她上傳了一支自己對著鏡頭「扮鬼臉」的影片,臉蛋竟然還是零瑕疵,讓她得意分享自己迷人雙眼的秘密!

美籍亞裔超人氣時尚名模Irene Kim,完美融合了東方與西方的潮流及文化於一身,亦有「時尚精靈」之稱,她不僅深受頂級時尚品牌喜愛,更跳脫框架、開創屬於自己的時尚品牌,是許多粉絲心中的時尚ICON。

Irene Kim是許多精品時尚的最愛。(翻攝自ireneisgood IG)

日前她在個人社群分享了一段新的影片,鏡頭中她大方對著鏡頭「擠眉弄眼」,肌膚近拍零瑕疵不說,甚至除了動態表情紋以外也零紋路,好膚質讓人羨慕又忌妒,她也大方公開自己的保養祕訣,原來是靠頂級保養品牌海洋拉娜LA MER!

Irene Kim公開分享自己美肌的秘密。(品牌提供)

Irene Kim和超模好友金珍京Jin Kyung Kim一起拍影片。(品牌提供)

長期是海洋拉娜愛用者的她,最愛的就是「濃萃修復眼霜」,是她保養眼周肌膚的法寶!其含有高倍濃縮奇蹟活凝金萃,可淡化細紋、皺紋與黑眼圈,是專為生活忙碌、壓力大的現代女性喚醒眼周活力的神隊友。

除了公開表態力挺最愛以外,Irene Kim也宣布成為新年度海洋拉娜亞太區品牌大使,更在Instagram上曬出令人稱羨的500ml超級寵愛大容量乳霜,分享靠這些寶貝讓她即使素顏也有好氣色,電力激升100%!

Irene Kim最愛就是海洋拉娜濃萃修復眼霜。(品牌提供)

Irene Kim宣布成為海洋拉娜亞太區品牌大使。(翻攝自ireneisgood IG)

延伸閱讀
舒淇「露肩禮服」狠撞高圓圓!兩大女神同款:一對比這裡慘變廉價款?
西班牙最美王后透膚薄紗穿出春意!被起底竟然是45年前「婆婆舊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當紅IT包全變熱帶水果太吸睛!LOEWE夏季必收Paula’s Ibiza系列人氣回歸
Fashion

當紅IT包全變熱帶水果太吸睛!LOEWE夏季必收Paula’s Ibiza系列人氣回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