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今天不當奶爸!貝克漢霸氣主演電影超Man的!

2015/08/25 13:26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圖片擷取自BELSTAFF

貝克漢霸氣拍攝BELSTAFF新品「Outlaws」系列的宣傳影片,展現超man男人味。

貝克漢近來變身超級奶爸,無論是帶著小七去迪士尼玩,還是帶著兒子們觀看球賽,都展現了十足的愛家好男人形象;但其實貝克漢一個人時的男人時間,十分喜愛騎乘摩托車冒險,並與英國知名品牌BELSTAFF合作多時,這回貝克漢不當超級奶爸,改幫BELSTAFF拍攝新品「Outlaws」系列的宣傳影片,並將在9月22日倫敦時裝周上公開展演!

英國知名品牌BELSTAFF的服飾以及配件均是為摩托車騎士設計,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和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都曾在電影中穿著Belstaff的皮衣帥氣登場,也讓Belstaff成為喜愛冒險、追求自由的象徵。

 

BELSTAFF這回和貝克漢聯名的「Outlaws」系列宣傳影片不但找來了好萊塢大牌影星哈維‧凱特爾(Harvey Keitel)、Cathy Moriarty以及新生代演員Katherine Waterston客串,並由麗芙泰勒(Harvey Keitel)監製,卡司相當強大。

BELSTAFF表示,貝克漢在影片中扮演一個神祕的流浪者和摩托車特技演員,與空中飛人的美麗回憶,讓他深感痛苦,並被瘋狂馬戲團團長追殺,充滿魔幻和冒險的元素,就請粉絲們拭目以待啦!

Outlaws預告片搶先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Beauty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