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灰裸色」大受彩妝師喜愛的真實原因

2015/08/25 12:31

文/記者李晨詠 圖/BOBBI BROWN提供

由名模凱特‧阿普頓(Kate Upton)演繹的「紐約灰裸時尚限量系列」,擷取室內設計Loft風靈感,創造優雅視覺。

喜歡低調眼妝色選的女孩,不再只有大地色的選擇了!這一季,灰裸色(Greige)當道!活躍紐約時尚彩妝界多年的彩妝師Bobbi Brown分享:「灰裸色是完美中性色系,能輕鬆打造各種極致妝容,讓你在任何場所皆奪目耀眼。」

灰色,可說是能讓色彩變得高深莫測且點綴質感的色選,在這幾季大活躍於伸展台,流行主因來自於近年紐約流行室內設計風格Loft。Bobbi Brown嗅到此風潮後,在裝修整理她家時發現,將塗料淺灰色(Grey)和嫩芽色(Beige)混和在一起後的效果,能創造出完美的中性色調灰裸色(Greige)。

Bobbi Brown的3個灰色調應援理由:
1. 靈感源於Loft風格,色溫可淡化過於強硬的感覺,比起過去以黑色為主軸的煙燻妝容更柔和。
2. 灰裸色能讓身心靈維持安穩的狀態。
3. 跟大地色一樣實用,卻比大地色新穎時髦!
4. 灰裸色眼妝能成為以唇妝為主角妝容的最佳配角!當灰裸色眼妝偏重時,唇彩以粉裸色搭配;眼妝偏淡時,則搭配較強烈的唇彩。

Bobbi Brown彩妝設計手稿圖,詮釋當灰色調眼妝濃重時,唇彩可挑選「復古紅」或「紫緋紅」等強烈色選。

Bobbi Brown同名品牌本季推出「紐約灰裸時尚限量系列」,明星商品為一盒中有八色的「紐約灰裸時尚眼盤」,與一盒中含有三色的「超持久顯色眼線餅」。其中眼線餅部分,內含三種顏色可交互堆疊,也可分開於上、下眼線使用,打造不同的妝感。

點相簿看完整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Lifestyle

水腫疲憊、臉部頭髮易出油可能是中了招?中醫師:少碰這三類食物是關鍵

2024WW》帝舵Black Bay推新作!首款黃金材質搭配優雅綠色錶盤
Fashion

2024WW》帝舵Black Bay推新作!首款黃金材質搭配優雅綠色錶盤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