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BOSS杜拜沙漠春夏秀場景超壯闊 渡邊直美《艾蜜莉在巴黎》演員來朝聖

2022/02/15 14:00

文/記者王瀅娟

BOSS 2022春夏形象影片於杜拜沙漠保護區中拍攝,眾多明星網紅一字排開,氣勢磅礴。(品牌提供)
BOSS選址杜拜沙漠保護區拍攝2022春夏形象影片,多達48位超模、網紅與運動明星參與拍攝,在黃沙滾滾的沙漠,從日出走到日落,巨大的岩石背景與廣闊無垠的沙漠使得形象影片顯得氣勢磅薄,令人感受到品牌全面煥新的企圖心。BOSS同時於保護區營地舉辦形象影片首映,當紅影集《艾蜜莉在巴黎》中飾演Mindy的韓裔美籍演員Ashley Park前來看秀,欣賞同劇中飾演Alfie的英國男演員Lucien Laviscount的走秀英姿。
影集《艾蜜莉在巴黎》韓裔美籍演員Ashley Park(右)與英國男演員Lucien Laviscount(左)赴杜拜參加BOSS 2022春夏形象影片發布派對。(品牌提供)
Boss 2022春夏形象影片邀請不同尺碼的模特兒秀新裝,左起渡邊直美、澳洲唐氏症模特兒Madeline Stuart、首位非裔大尺碼模特兒Precious Lee。(合成圖,來源品牌提供)
BOSS 2022春夏形象影片展現品牌的多元包容精神,不但有品牌代言人義大利網球明星Matteo Berrettini、TikTok 超人氣網紅 Khaby Lame和德國田徑運動員Alica Schmidt與眾多超模,還有大尺碼的明星渡邊直美、首位非裔大尺碼模特兒Precious Lee及來自澳洲、世界首位患有唐氏症的職業模特兒Madeline Stuart,以及伊拉克帕運選手Zainab Al-Eqabi、美國帕運跳遠選手Trenten Merrill等,涵蓋多元人種、膚色、國籍、體型、職業等,彰顯「美」不是單一定義,能讓穿著者有自信、展現自我長處,是時尚最根本的使命。
伊拉克帕運選手Zainab Al-Eqabi(左)、美國帕運跳遠選手Trenten Merrill(右)為BOSS 2022春夏形象影片走秀。(合成圖,來源品牌提供)
BOSS 2022春夏呼應沙漠色彩,從基本的白,到沙色、駝色、橘色,再點綴一些粉紅、黑色與駝白黑條紋,剪裁精美兼具細節設計的風衣、西裝外套、襯衫、寬褲、收腳褲、針織鉛筆裙等基本單品,與休閒運動內衣、短版套頭上衣等單品,就可以打造出一個24/7全天候衣櫥,從休閒到工作都可以隨時有型有款。以品牌首字字母B設計的印花也以滿版形式出現在風衣、夾克、短褲、背心、漁夫帽等休閒單品上,洋溢青春活力。
BOSS 2022春夏以剪裁精良且具細節的基本單品,搭配出全天候、全場合適用的個人衣櫥。(合成圖,來源品牌提供)
以BOSS品牌首字字母B設計的滿版印花是BOSS 2022春夏男女裝的重點元素之一。(合成圖,來源品牌提供)
BOSS特別於杜拜沙漠保護區的露營營地舉辦2022春夏形象影片首映,除了演出形象影片的眾多明星網紅外,阿諾.史瓦辛格的演員兒子派翠克.史瓦辛格(Patrick Schwarzenegger)亦受邀前來看秀,賓客們身處於杜拜沙漠獨特的自然景色之下,欣賞2022春夏形象影片發布,接續的是活力動感的DJ表演炒熱派對氛圍,創意精彩的火焰秀表演、以及望向空中可見飄著印有醒目巨型BOSS新標誌的熱氣球,讓賓客擁有畢生難忘的時尚體驗。
BOSS 2022春夏形象影片於杜拜沙漠星空下,在保護區營地舉辦首映與慶祝派對。(品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Lifestyle

Victorinox旅行箱主打摩登品味 Samsonite跨界聯名 Globe-Trotter箱身玩花樣

孫藝真首度迫降來台倒數中!粉絲興奮敲碗玄彬:準備機場鋪紅毯迎賓
Beauty

孫藝真首度迫降來台倒數中!粉絲興奮敲碗玄彬:準備機場鋪紅毯迎賓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