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酒精狂噴雙手炸裂!初春「油養運動」3招找回柔嫩奶油肌

2022/02/15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乾裂的雙手就靠「油養運動」找回柔嫩!

讓人難以放心的疫情,走到哪消毒到哪成了常態,雙手也在反覆的洗手、酒精消毒之下變得乾裂又粗糙!加上現在正值初春,也是膚況最容易崩壞的季節,專家建議不妨善用「油養運動」,輕鬆讓膚況升級!

初春膚況不穩定,最適合用「油養」的方式來保養。

季節交替之際膚況本來就較不穩定,加上頻繁的消毒清洗,都讓雙手肌膚拉緊報!美甲沙龍品牌O.P.I指出,這時的養膚建議選用親膚穩定且富含不飽和脂肪酸、天然維生素的「植萃美容油」做為保養主力,除了質地輕盈、使用起來不會過於厚重外,植物美膚油更可幫助補充營養、抗老化,同時脂質也可加強鎖住水份。

想使用美膚油來護理,可依照不同需求來選擇,以下這3種不同級別的保養秘訣,不僅可以保濕、滋潤修護,甚至可做為穩膚的急救養護呢!

選擇添加美容油的護手產品,最能緩和膚況。

#初級油保養:30秒快速補水保濕
初春養膚可以從每天「定時」使用美膚油開始!建議在每天的保養中,以含有高濃度營養成分、滋潤親膚又不油膩的美膚油,針對乾燥粗糙的指緣、關節肌膚做密集滋潤修護,可減少指緣肉刺增生,修護硬皮、身體小瑕疵。

O.P.I古布阿蘇指精華,NTD590/8.6ml、NTD950/14.8ml。

茱莉蔻 綠意花漾護手霜,NTD1,200/75ml。

#中級油保養:60秒揮別浮腫緊繃
容易血液循環不佳、手腳冰冷甚至水腫的人,可以將美容油混搭身體按摩乳來使用,尤其可針對手足進行深度按摩,幫助消除水腫問題、促進循環並放鬆肌膚。
若肌膚有乾燥脫皮的現象時,可選擇保濕修復力成分較高的修護乳霜來搭配,才會有更周到的保護力。

O.P.I古布阿蘇手部密集修護霜,NTD580/50ml。

L'ERBOLARIO 蕾莉歐 香頌森林潤膚乳,NTD1,580/200m、香頌森林護手霜,NTD800/75ml。

#進階油保養:5分鐘油封深層柔嫩
最終極的油養膚程序,每週至少一次以美膚油混合修護乳液、乳霜,再搭配保鮮膜、熱毛巾進行厚敷油封,讓養護精華全面深入滲透角質。厚敷時間約5分鐘即可,且拆掉保鮮膜後記得將剩餘保養品按摩至吸收,達到完全的呵護。

Melvita摩洛哥堅果油,NTD1,380/50ml。

唯有機 BIO香草滋養護手霜,NTD880。

O.P.I古布阿蘇系列,添加維生素E、古布阿蘇、酪梨油等配方,修護力佳。

延伸閱讀
維多利亞曬「24年前舊照」情人節放閃!貝克漢不忘盯緊小七樂當女兒奴
「最美宮女」李世榮幼時照被挖出!為《衣袖紅鑲邊》增胖8公斤又瘦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灣隊首度挺進勞力士中國海帆船賽!隊長竟是法國人 滯台30年理由藏洋蔥
Fashion

台灣隊首度挺進勞力士中國海帆船賽!隊長竟是法國人 滯台30年理由藏洋蔥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SOGO首度公開安檢SOP
Lifestyle

寶林茶室中毒擴大百貨食安拉警報!SOGO首度公開安檢SOP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