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孔曉振就愛Delvaux!打造優雅歐膩風情

2022/02/16 15:00

文/記者王瀅娟

孔曉振日前發布她帶Delvaux Brillant手提包出門喝下午茶的情景,洋溢隨興知性又優雅的氣息。(合成圖,翻攝自孔曉振IG)
自《山茶花開時》後已經有段時間沒有推出新作的韓星孔曉振,這2年多來僅偶爾出現在韓國綜藝節目,通常透過社群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前她貼出喝下午茶的照片,簡單穿褐色毛衣與牛仔褲,露出內襯的發熱衣增加穿搭層次,隨興挽起頭髮,簡單搭配項鍊與透明鏡框,輕鬆休閒又有型,吸睛亮點還有一旁放在椅子上的Delvaux Brillant褐色手提包,拿在手上完全就是優雅知性的「歐膩」!
孔曉振的穿搭風格溫柔優雅知性,是非常吸引人的歐膩。(翻攝自孔曉振IG)
孔曉振出門逛街開心與自己的廣告立牌合照,手腕上掛的也是Delvaux Brillant白色手提包。(翻攝自孔曉振IG)
孔曉振真的是Delvaux Brillant的忠實愛好者,她日前去逛街巧遇自己代言的SSG電商廣告立牌,開心跟它合照時,手上拿的是另一只白色款;此外,有次拍愛犬Mimi,旁邊放的又是另一只番紅花黃色款,令人不禁想問,歐膩,你到底有幾只Brillant手提包啊?!
孔曉振拍愛犬Mimi,旁邊也放了一只番紅花黃Delvaux Brillant手提包。(翻攝自孔曉振IG)
Delvaux為比利時皇家御用品牌,於1958年為布魯塞爾世博會設計了Brillant手提包,其設計師Paule Goethals為比利時知名建築師,因而賦予這款手袋建築般的幾何線條和俐落剪裁,一推出便大受歡迎,直到現在依然每季持續推出新色與新款式,為品牌最具代表性的手袋之一。今年春夏,在既有的中型(MM)和迷你型(Mini)之間新增PM尺寸,同時有奇異果綠、玫瑰粉與緋紅色等新色,洋溢春天浪漫氣息,不知孔歐膩會不會看了又手癢啊?
Delvaux奇異果綠Brillant Mini手提包,189,100元。(品牌提供)
Delvaux玫瑰粉Brillant Mini手提包,189,100元。(品牌提供)
Delvaux緋紅色Brillant PM手提包,214,300元。(品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IKEA這些高顏值實用小物默默賣翻天!不到百元居家質感大升級
Lifestyle

IKEA這些高顏值實用小物默默賣翻天!不到百元居家質感大升級

膠原蛋白粉佐熱食讓效果盡失?專家:只要抓住一原則 美味營養不流失
Beauty

膠原蛋白粉佐熱食讓效果盡失?專家:只要抓住一原則 美味營養不流失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