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喜劇演員凱文哈特大爆雷?未曝光的愛彼RO引發議論

2022/02/17 16:30

文/記者方惠宗 圖/IG

凱文哈特戴著未曾見過的AP皇家橡樹系列黑色計時錶款引熱議。(翻攝自IG)

對於問世屆滿50週年的AP愛彼Royal Oak皇家橡樹系列(簡稱RO)來說,今年是超級重要、也必須精彩的一年。本月陸續發布RO皇家橡樹系列50週年相關新品,當中自然包括多款皇家橡樹錶款50週年慶新生代錶款,還有一開始就受到關注的新一代皇家橡樹系列「JUMBO」超薄腕錶,也就是取代型號「15202」的「16202」錶款。概念上,兩大路線,質、量皆備,讓錶迷大飽眼福!

網路傳,有些特定人士已搶先擁有此錶。凱文哈特正是其一。(翻攝自IG@watchanalytics)

等等,AP這波RO新錶布局進度,似乎不只如此?鐘錶社群WATCHANALYTICS發現,美國喜劇演員凱文哈特(Kevin Hart)出席富豪Michael Rubin舉辦的超級盃派對時,腕上戴的是似乎是一款黑色皇家橡樹自動計時碼錶,如果真的是,那麼就是品牌未曾發布的計時款式,而該社群掌握到其材質是黑色陶瓷版本,但尚不清楚是否真的會發布此型號。引發錶迷熱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ATCHANALYTICS(@watchanalytics)分享的貼文

 

在社群INSANE LUXURY可見凱文哈特戴著這款從未見過的皇家橡樹自動計時碼表。據該社群認為,應是另一款皇家橡樹50週年紀念腕錶,而且連型號都有,是「26240CE」黑色陶瓷版本。到底是真是假,錶迷看得霧煞煞,問「這款不是有了嗎」、「我把它和其他黑色錶搞混了」,也有人爆料「這款手錶已經先給特定人士,包括凱文哈特,是新的50週年紀念型號」。說法紛紜。

WATCHANALYTICS上看到的AP皇家橡樹系列黑色計時錶款。不過該照片是效果圖,並非來自品牌官方。(翻攝自IG@watchanalytics)

記者向官方求證,截稿前尚未得到回應。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NSANE LUXURY(@insaneluxurylif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想靠瑜珈塑身?專家:四個地板動作最適合睡前做 翹臀消小腹還能瘦腿
Beauty

想靠瑜珈塑身?專家:四個地板動作最適合睡前做 翹臀消小腹還能瘦腿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Lifestyle

日本仙貝百年老店もち吉在台首度快閃!明起在這裡限期開賣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